樂隊是現代流行音樂所延伸出來的類型,主要是以一群因為愛好者共同組成的群體,音樂類型也大多是以管弦、搖滾、爵士和流行等為主,在不斷的發展過程里,也延伸出了許多的著名樂隊,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

一、滾石樂隊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中國僅有BEYOND樂隊入選

外文名:The Rolling Stones

成員:米克·賈格爾(吉他手/主唱)、查理·沃茨(吉他手)、朗尼·伍德(鼓手)、基思·理查茲(吉他手)

代表作品:《Come On》、《I Wanna Be Your Man》、《It's All Over Now》...

樂隊簡介:滾石樂隊被稱作是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之一,它們於1962年在英國成立,並以最為傳統的藍調搖滾作為樂隊的音樂路線,也是因此在當時引起轟動,至今都影響著現代流行音樂市場。

二、甲殼蟲樂隊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中國僅有BEYOND樂隊入選

外文名:The Beatles

成員:約翰·列儂、林戈·斯塔爾、保羅·麥卡特尼、喬治·哈里森

代表作品:《Please Please Me》、《From Me to You》、《Thank You Girl》、《Don't Bother Me》...

樂隊簡介:甲殼蟲樂隊又名披頭士,它們以重金屬作為自己的標誌,成為了現代流行音樂的先驅者,也是因此開創了迷幻搖滾和流行搖滾的曲風類型。它們在樂隊成立的近十年時間裡,先後斬獲了14項葛萊美獎,並於1988被列入搖滾名人堂之中。

三、老鷹樂隊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中國僅有BEYOND樂隊入選

外文名:Eagles

成員:Don Henley、Glenn Frey、Joe Walsh、Timothy B. Schmit...

代表作品:《hotel california》、《take it easy》、《desperado》、《tequila sunrise》...

樂隊簡介:老鷹樂隊是美國著名且最具代表性的搖滾音樂代表人物,他們巧妙的將現代流行、鄉村以及搖滾進行融合,也是憑此成為了當時紅極一時的大眾偶像,被列入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也是毫無爭議的。

四、超越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中國僅有BEYOND樂隊入選

外文名:Beyond

成員: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

代表作品:《真的愛你》、《光輝歲月》、《海闊天空》、《冷雨夜》、《喜歡你》...

樂隊簡介:Beyond中文名為超越隊,可以說是中國樂隊的先驅代表,不僅僅是在國內備受關注,上個世紀在整個亞洲音樂市場都是享有極高的人氣,無數的經典作品也是流傳至今,深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愛,還因此獲得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終身成就獎 ”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