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如今最火的短視頻APP,抖音幾乎已經成為了人人必備的APP。在抖音APP由很多非常火的歌曲,既涵括歐美流行音樂歌曲,也有很多好聽的中文歌,韓文歌曲。那么大家聽過最好聽的韓文歌曲都有哪些呢?2018年抖音最火的幾首韓文歌曲是哪幾首?這篇文章小編就給大家搜羅了最近最火的8首韓文歌,一起去聽聽吧。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Top8《got7的fly》

Top7《ikon的LOVE SCENARIO》

Top6《防彈少年團的danger》

Top5《彈少年團的fire》

Top4《鄭容和的Life is a party》

Top3《朴宰范的전화기를 꺼놔(關掉手機)》

Top2《臉紅的思春期的blue》

Top1《2ne1 的 it hurt》

Top8: 《 fly》

《Fly》是韓國男子組合GOT7於2016年3月21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DEPARTURE》的主打歌。

這是一首非常容易讓人嗨的歌。歌曲的基底音樂為Trap Music,同時歌曲中還融入了朋克和嘻哈等音樂元素。是一首充滿青春力量的激昂鏇律的歌曲。歌曲一經發布就吸引力眾多的冬粉的關注。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Top 7:《LOVE SCENARIO》

iKON是成立於2015年的韓國男子演唱組合,這首歌所屬的專輯名為《Return》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Top6:《danger》

danger是防彈少年團發布的首張正式專輯《Dark & Wild》的主打曲。Danger》是一首Hybrid Hip-Hop曲,音樂元素包括Club Tune的Hip-Hop節奏和朋克吉他的樂音。

Top5:《fire》

《FIRE》是2016年5月2日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公開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的主打歌。

這首歌的創作者包括方時赫、Rap Monster、SUGA、Pdogg、Devine Channel等。歌曲發布的短短一個小時就占據了韓國音源網站Melon-Mnet-Naver-Olleh-Genie-Soribada實時榜單的第一名。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歌曲主打青春主題,音樂風格為了配合防彈少年團狂熱的舞蹈和音樂選用了時下非常流行的Electro Trap音樂曲風。

Top4:《Life is a party》

歌曲名:《Life is a party》

作詞/:Lyricist: JUNG YONG HWA

作曲:Composer: Erik Lidbom・Jimmy Burney・Andreas Oberg

發布日期: 2017/8/9

鄭容和是韓國的歌手、音樂製作人、演員、主持人,韓國搖滾樂隊CNBLUE隊長、主唱兼吉他手。1989年6月22日出生在韓國首爾,後來遷居釜山。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Top3:《전화기를 꺼놔(關掉手機)》

朴宰范在2008年以偶像組合2pm隊長身份出道,一年後就退出這個組合。2010年初簽約韓國 SidusHQ公司。同年三月份在

2008年以偶像組合2pm隊長身份出道,2009年退隊,2010年初與JYP解除契約並簽約韓國 SidusHQ公司。youtube上傳了自己改編歌詞並且翻唱的B、O、B的《Nothing on you》,6月份重返韓國主演好萊塢影片《Hype Nation》,7月13日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相信我》,這張專輯奪韓國唱片預售排行第一名。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2012年1月13日他在第26屆韓國金唱片大獎上獲得音樂本獎,2012年2月6日他發行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New Breed》,很快就在韓國唱片排行榜Mnet上奪冠。

朴宰范作為一個小眾歌曲歌手,是一個非常有實力又有想法的歌手。

Top2:《blue》

這首歌是韓國雙人女子樂隊組合臉紅的思春期在2017年9月28日發布的新專輯《Red Diary Page、1》中的一首歌曲。因為在抖音上有很多人用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而在抖音上大火。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Top 1:《 it hurt》

這首歌是目前在抖音最火爆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是2ne1的專輯《go away》中的一首。日文專輯《collection》也收錄了這首單曲。這首歌的MV中四個主角使用四種不同的造型,給大家展現了四種不同的風格,MV畫面以暗黑,哥特的風格為主。是一首很好玩的韓文歌曲。

抖音特別火的韓文歌排行榜

看完了小編推薦的抖音最火的幾首韓文歌,大家有沒有想立馬去抖音在刷一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