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時下年輕人都在玩的一款社交APP軟體,主要以短視頻的互動交流為主。隨著視頻的播放不少歌曲也開始爆火。那么抖音熱門中文rap有哪些?小編整理了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以供參考。

1.8000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8000這首歌曲的作者是PRC的巴音汗,這首歌的歌名就是來源於她的女朋友姓萬,將兩人的名字組合在這首歌里。歌詞十分紙皮,鏇律簡單很容易上口。因此傳唱度極高在抖音上很火。

2.全部都是你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全部都是你這首歌音樂剛開始鏇律就很吸引人,鏇律十分輕快。這首歌是由CNBALLER、Dragon Pig、Cloud Wang作詞作曲,Dragon Pig、Cloud Wang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詞簡單直白的表示了一個男生對女生的喜歡。

3.愛的就是你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愛的就是你這首歌聽歌詞就知道是一首超級甜的小甜歌,很多網友表示聽完這首歌有種想要戀愛的感覺。這首歌是由歌手劉佳的原創歌曲,這首歌曲從填詞、譜曲、編曲、製作到演唱都由他一人完成,收錄於《一個人走》的專輯中。

4. 123我愛你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這首歌的整首歌曲背景都貫穿著萌妹的變音,甜甜的歌曲加上別具一格的製作風格讓聽過的人覺得耳目一新在抖音很火的中文說唱排行榜中排名第四。123我愛你是新樂塵符演唱歌曲,由孟君醬作詞,江潮作曲。

5.再也沒有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這首歌是一首慢板的抒情歌曲,是Ryan.B創作的還邀請邀好友楊佬叄一起演唱。鐘擺搖擺的聲音就像是每個人心中搖擺不停地天平一樣,整首歌充滿了悲傷的色彩。

6. BINGBIAN病變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抖音捧紅的那么多首歌里不得不提的就是這首病變,在抖音很火的中文說唱排行榜中排名第六。很多抖友都表示這首歌一聽到就立刻收藏並且單曲循環了很久。這首歌是由演唱者為cubi/Fi9江澈/Younglife,發行於2017年6月23日。

7. 走心小賣家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走心小賣家由張雪飛作詞演唱,張雪飛和Qwala作曲,發行於2017年11月6號。張雪飛的聲音聽著就讓人情不自禁的上癮。饒舌很好聽,歌曲風格是時下最火的pop。隨著這首歌曲的大火,抖音上還有了根據這首歌製作的抖音小賣家手勢舞,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8. 騙自己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騙自己這首歌由AY楊佬叄演唱,發行與2017年1月3號。她在專輯介紹里這樣寫道:2016,騙的就是你自己!在這裡希望大家2017能夠長點記性,多騙騙別人~感情的世界裡不要一直騙自己,灑脫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9.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這首歌曲聽名字就知道是一首幽默詼諧的搞笑歌曲,在抖音很火的中文說唱排行榜中排名第九。是由滿漢全席音樂團隊為慶祝冬粉破百萬而發的冬粉福利。很多網友表示聽完這首歌感覺懷疑人生,希望有個姑娘可以出個《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夠帥》報復回去!!

10. 非酋

抖音很火的十大中文說唱排行榜

非酋這首歌的名字就是來源於網路用語,表示的是運氣十分差的人。這首歌由朱鴿作詞作曲的一首歌,由薛明媛和朱賀演唱,正式發行於2017年7月9日。打響指的聲音可以說是非常俏皮了,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潮流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