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開始播放的冬季日劇已經過半。很多作品陣容豪華,在播出前就頗受觀眾期待,然而實際播出後口碑卻並不是太好。日本某網站便對令人失望的1月日劇進行了調查,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2016最令人失望的冬季日劇排行榜。

第一名:《怪盜山貓》

2016最令人失望的冬季日劇排行榜 日劇故事情節是硬傷
2016最令人失望的冬季日劇排行榜 日劇故事情節是硬傷

《怪盜山貓》講述了由龜梨和也、成宮寬貴、廣瀨絲絲組成的三人組鋤強扶弱、劫富濟貧的故事。許多觀眾表示原本十分期待,播出後卻發現“故事就是中國小生水平”、“以為會看到更加難解的謎團”。

第二名:《追憶潸然》

由有村架純、高良健吾等新生代演員出演的月九劇《追憶潸然》開播前一直頗受矚目。雖然故事情節算不上絕對無趣,但對其評價依舊良莠不齊。許多觀眾覺得月九劇應該是令人心跳的戀愛故事:“有點壓抑”、“故事的發展太慢了”。

第三名:《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

《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排名第三位。該劇由新婚不久的堀北真希和檀麗等人主演,是一部警察劇,且主人公具有特異功能,與人氣劇目《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系事件簿?》、《繼續》等題材相仿。然而很多觀眾觀看後表示,與以往的名作相比,《彼岸花》缺乏令人熱血沸騰的高潮。

第一名:《怪盜山貓》

第二名:《追憶潸然》

第三名:《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

第四名:《別讓我走》

第五名:《specialist》

第六名:《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第七名:大河劇《真田丸》

第八名:《家族的形式》

第九名:《Fragile》

第十名:《讓我喊您一聲岳父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