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國和日本有著很深的民族仇恨,但是不可否認有些日劇拍得還不錯。就像日本的動漫和偵探劇,在世界上都很有名。對於愛好日本電視劇的觀眾來說,提前知道2016年有哪些好看的日劇至關重要。 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2016最值得期待日本電視劇排行榜。

2016最值得期待日本電視劇排行榜 2016日劇推薦
2016最值得期待日本電視劇排行榜 2016日劇推薦

1.山下智久&石原里美——《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

絕對是2015秋季日劇里最好看的劇,沒有之一!和尚有多火,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和尚做到了這個份上,讓我們這些普通人很想狗帶啊。身為一個和尚不僅家產雄厚,還可以談情說愛,長得又帥,重要的是,還這么專情!再也不會覺得長腿歐巴最深情了。

有這樣一張面孔和你說早安,人生已經不能再圓滿了。不知道我大天朝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和尚呢?

就連說分手都能這么迷人,這樣的和尚哪裡找!當然,最後一定會是happy ending啦~不然我們的少女夢不就破滅了么。

2.龜梨和也——《怪盜山貓》

如果你為我為什麼要看這部劇,我只想說,只要有龜梨和也你就絕對不能錯過!該劇改編自神永學系列小說《怪盜偵探山貓》,講述了現代怪盜山貓除強扶弱、劫富濟貧的故事。龜梨和也的演技絕對是毋庸置疑,而小女生們也一定會被這種亦正亦邪的俠士所吸引,你還不心動么?

這部劇里龜梨和也的動作戲還是蠻多的,親身上陣的華麗動作戲很值得期待,2016年1月開播!

3.三浦出馬&綾瀨遙&水川麻美——《別讓我走》

該電視劇講述主要演員綾瀨遙、三浦春馬與水川麻美在與世隔絕的孤兒院長大,並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只能存活到30幾歲,三人在愛情與探索生命的意義中努力成長的故事。其實這樣勵志型的電視劇已經看了很多了,不過看在三浦春馬的“面子”上,2016年1月我們還是“勉為其難”的追一下吧~

2015馬上就要結束了,這一年被各種韓劇日劇瘋狂洗腦,是不是想休息休息?拜託,不要做夢了好么?2016會有更多好看的劇等著你翻牌呢~抓住年末的尾巴,從這一刻開始就享受追劇的快(tong)樂(ku)吧!

4.上野樹里&香取慎吾——《家族的形狀》

該劇講述了一對不願結婚的大齡男女的感情故事。溫柔的上野樹里化身恐婚族,還遇到了同樣恐婚的小夥伴,摩擦摩擦~~就產生了愛的火花~~應該是個浪漫愛情喜劇呢。

最大的驚喜是水原希子的出演!前幾天在愛奇藝尖叫之夜上水原希子沒有口音的流利英文真的很讓我驚訝,妹子的中文發音也很是標準。國際范兒槓槓的。2016年一月就能看啦!

5.廣末涼子&內田有紀——《直美與加奈子》

該劇改編自奧田英朗的同名小說,講述了白領直美與同學加奈子合謀殺死加奈子的家暴丈夫,然後一起逃亡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樣的道理:第一,你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第二,男人們,不要輕易家暴女人!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人和你結婚,這樣你才能被家暴~想知道怎么“收拾”家暴你的他么?2016年1月跟著這部戲學習吧!

6.桐谷美玲&町田啟太——《澄和堇》

該劇改編自高梨三葉的同名少女愛情漫畫,講述了年過六十卻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澄突然返老還童,改名“堇”開始新的青春生活。重返二十歲即視感滿滿的。年過六十還沒談過戀愛的老奶奶變成小菇涼以後一定是笑果連連,2016年1月準時開播~

7.2016日劇《讓我喊您一聲岳父大人》遠藤憲一將演渡部篤郎女婿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導,演員遠藤憲一和渡部篤郎將在明年1月開始的2016年冬季日劇《讓我喊您一聲岳父大人》中擔任雙主演。

這部日劇講述了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位大叔逐漸心靈相通,重建破碎家庭的勵志故事。大叔花澤紀一郎(渡部篤郎飾)原以為自己有一個完美家庭,不料大女兒帶回來了一個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男朋友,使得花澤家問題百出。花澤紀一郎作為一個父親,同時作為一個丈夫,開始對自己之前的生活方式產生懷疑。而大女兒的男朋友大道寺保(遠藤憲一飾)則是嚮往一家團聚,真心想成為花澤家的一員。他們作為大女兒的父親和男友,展開了一場“激戰”。

8.2016年大河劇定名《真田丸》 堺雅人有望主演

12日,NHK電視台發表訊息稱,2016年大河劇已確定為以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為主人公的作品《真田丸》,劇本由三谷幸喜(52歲)負責撰寫。據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演員·堺雅人(40歲)出演真田幸村的可能性較大。

真田丸是幸村在“大坂之役”中所建要塞(出丸)的名字。將面臨戰國時代驚濤駭浪的真田家比作一艘船,《真田丸》成為了此次大河劇的標題。劇中的故事將刻畫幸村聰明勇敢,以努力為武器,正確地審時度勢、判斷人才,與家人們一起努力在戰國世界中活下去的模樣。

作為幸村一角最有力的候補人選,堺以往曾在2004年大河劇《新選組!》和2008年《篤姬》中展現精彩演技,NHK一方也對他抱有很大的信賴感。《新選組!》也是由三谷擔任編劇,因此三谷與堺互知秉性。

9.SP日劇《蒙太奇 三億日元事件奇譚》將於2016播出

根據渡邊潤人氣漫畫《蒙太奇》拍攝的SP日劇《蒙太奇 三億日元事件奇譚》將於2016年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福斯蒼汰出演主人公殺人嫌疑人鳴海大和,本劇預定將前往日本全國各地進行外景拍攝。

《蒙太奇》漫畫原作取材自1968年東京都府中市發生的一起關於“三億日元”的真實神秘事件。渡邊航從2010年到2015年在漫畫雜誌《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單行本全19卷已經完結。講述身負殺人嫌疑的主人公鳴海大和在日本全國到處逃亡的故事。

在這次的SP日劇中,人氣年輕演員福斯蒼汰擔綱主演,出演主人公鳴海大和,其他演員將於以後陸續公布。本作預定將前往茨城縣、福島縣、群馬縣、佐賀縣等地進行外景拍攝,而且本作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情節還將前往長崎縣的軍艦島進行拍攝。關於這次的角色,福斯蒼汰說:“原作內容複雜,出場角色也多,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難演。劇本濃縮了原作全19卷的內容,與原作一樣有些複雜,讓我這種年輕演員來演,也許能讓不知道真實三億日元事件的一代人更容易看懂吧。不知道的人可以當成一部娛樂作品來看,而知道的人也可以在細節上仔細推敲。這是一部有深度、有內涵的作品。”

上面介紹的2016年日本電視劇,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雖然說現在網路發達,無論多久遠的電視劇都能搜尋到。但是自己追著劇集看,一集一集的等待,和一次性看完整部劇是不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