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誅仙青雲志》《幻城》《古劍奇譚二》等陸續於去年開拍,屆時將登入2016電視劇螢屏,那么2016年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下面隨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盤點2016那些值得期待的電視劇!

2016好看電視劇排行榜 2016上映電視劇推薦
2016好看電視劇排行榜 2016上映電視劇推薦

《白鹿原》

上映時間:2016年

開機時間:2015年3月末4月初

主 演: 張嘉譯、李沁、瞿天臨、秦海璐

劇情介紹:《白鹿原》小說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仁義村”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描寫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的恩怨紛爭。由劉惠寧、劉進聯合導演,而這次開拍的電視劇版《白鹿原》,將第一次“全景式”地還原這部長達50萬字的經典作品。

《愛無痕》

上映時間:2016年

主 演:楊爍/ 佟麗婭/ 彭冠英/ 徐百卉/ 王修澤/ 肖涵/ 鮑天琦/ 關悅/ 張植綠

劇情介紹:唐朝末年、天下大亂、五代十國、群雄逐鹿。富家公子唐孝誠,為給心中最愛的女神沈憐星營造一座夢中的“世外桃源”,棄商從武,縱橫捭闔。誰料,贏得了天下,卻輸掉了愛人的心。憐星無法理解他所謂的“以戰止戰”理念;好兄弟張君祥更因此與他反目成仇。

《封神》

上映時間:2016年

主 演: 羅晉/ 王麗坤/ 聶遠 / 張博/ 于和偉/胡靜 / 鄒兆龍/鄧倫

劇情介紹:商紂王時代,天界神位空缺,世間人妖雜處,亂象橫生。凡人少年楊戩,在一次與狐妖的遭遇中意外開啟了天眼。萬年狐妖附身於冒名救主的侍女小娥,造就了一代妖妃“蘇妲己”,此後紂王設定炮烙酷刑,誅殺重臣,使得商朝統治迅速走向崩潰。元始天尊決定借商周大戰完成封神大計,他的三個門徒——姜子牙、申公豹、玉鼎真人,各領師命下山。姜子牙歷經磨難,終於統率仙界,輔佐周王之路。申公豹則成為妖界首領,為爭奪神位與姜子牙展開了漫長的鬥爭。

《寂寞空庭春欲晚》

上映時間:2016年

主 演: 劉愷威/ 鄭爽/ 張彬彬/ 張芷溪/ 張曉晨/ 劉恬汝/ 劉雨欣/ 米雪

劇情介紹:康熙八年,鰲拜被擒,聲勢浩大的餘黨清剿隨之開始。年僅十歲的幼女良兒目睹全家被屠,僥倖逃脫。逃亡路上偶遇少年康熙,兩人在不知對方身份的情況下經歷生死之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更許下再次見面的約定。而後良兒投奔表哥納蘭容若(張彬彬飾),卻意外失憶。容若為保護良兒為其改名衛琳琅(鄭爽飾),留在府中照顧。時光荏苒,容若與琳琅一起長大,青梅竹馬,感情篤深,但納蘭明珠忌憚琳琅身份引來禍患,偷偷把她送入宮中為婢。琳琅本以為此生就這樣在深宮中寂寂而終,康熙(劉愷威飾)的出現擾亂了她的生活,而她與容若的重逢也讓她燃起了希望。康熙認出琳琅就是當年自己魂牽夢縈的少女,千方百計要讓她記起昔日約定,而容若卻暗中費勁心思要帶她遠走高飛。經歷重重波折,琳琅終看清自己心意,愛上康熙,以為可以開始享受愛情的甜蜜,卻在此時恢復了記憶。一邊是血海深仇,一邊是痴心愛人,琳琅無法抉擇,一直潛伏在宮中的親哥哥長慶(張曉晨飾)此時現身相認,逼迫琳琅為家族報仇,愛情還是親情,仇恨還是原諒,康熙與琳琅糾纏出一段悱惻虐心的曠世情緣。

《六扇門》

上映時間:2016年

開機時間:2015年3月中旬橫店

主 演: 林峰,迪麗熱巴,方中信,應昊茗,郭芮溪

劇情介紹:《六扇門傳奇》以明朝為故事背景,祝英是片中唯一的女捕快,她外表冷若冰霜,內心卻俠骨柔腸。沉默寡言的祝英作為六扇門的巧手,加入玄武小組後屢建奇功,親手製作的各種機關武器,在關鍵時刻幫了男主角周沖的大忙,兩人之間從而暗生情愫。

《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

上映時間:2016年

開機時間:2015年春

主 演:霍建華、唐嫣、張彬彬、楊冪、楊洋、江一燕、杜淳、鄭爽

劇情介紹:沈珍珠出身名門,被選為廣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長子唐德宗李适,後被李适追封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在安史之亂之時只願留在長安與百姓共同進退,被長安百姓所尊重。離散之中雖有大將默延啜對其追求,但仍堅守對李豫的愛。唐朝收復長安後,流散之人不得入宮,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來,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為重,重回民間,後李豫多處尋找,珍珠始終不願入宮,只願成全李豫。

《幻城》

上映時間:2016年

開機時間:2015年8月

主 演:待定

劇情介紹:幻雪帝國的皇子卡索,不喜歡過當上王而失去自由的生活,他的弟弟櫻空釋為了使自己的哥哥實現自己的願望,就不顧一切地去爭取,但是由於做法太極端,以至於在卡索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櫻空釋殺死了。卡索無奈就成了幻雪帝國的王,但隨後他又知道了一切,萬分後悔,便決定去幻雪神山復活櫻空釋。一路上艱難險阻,在戰勝了東南西北四個護法之後,最後終於成功。但是,在卡索還沒有見到櫻空釋的時候,聖戰再一次的暴發了,火族的皇子率兵打敗了冰族,而卡索也因絕望而自殺。但是誰知,那火族皇子見到卡索後恢復了所有的記憶,火族皇子就是卡索的弟弟櫻空釋。

《古劍奇譚二》

上映時間:2016年

開機時間:2015年下半年

主 演:待定

劇情簡介:精擅偃術的開朗少年樂無異,因機緣離家,並因仰慕傳說中的偃術大師謝衣而踏上偃術修行之旅。旅程中,樂無異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戰士聞人羽、太華山弟子夏夷則、身世神秘的美麗少女阿阮等夥伴。功夫不負有心人,樂無異找到了謝衣並拜其為師。然而一股名為流月城的勢力出現,引出了一個個謎團,同時也使眾人陷入一次次危機。樂無異等人與謝衣一同尋找名為昭明的上古之劍,途中遇到流月城大祭司沈夜率眾來襲,謝衣為救眾人身死。樂無異通過謝衣遺留的偃甲“通天之器”,得知謝衣與流月城的關係及流月城的往事。原來沈夜為救即將覆滅的流月城,與礪罌達成合作,此舉若成功必將危害人間。為替謝衣報仇,並阻止流月城陰謀,樂無異與夥伴們歷盡艱險找到昭明劍心,趕赴至高居九天的流月城,擊敗沈夜、消滅礪罌,最終阻止了一場災難的發生。

《獵場》

上映時間:2016年

主 演: 胡歌

劇情簡介:講述了一個心氣極高的屌絲男的逆襲故事,由胡歌主演的鄭秋冬在職業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來負債上路,最終成為獵場精英、職場大腕,走到了職業巔峰。

《雲之凡》

主演:韓東君/古力娜扎/張超/金晨/小彩旗/孫驍驍

劇情介紹:二十年前,淨天派因受到邪派盧戎部落長老的挑撥,與武林為敵,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圍攻,掌門江傲天送走已懷身孕的妻子歐陽倩,自己被蜀山鎮壓在禁洞中。二十年後,傲天之子江一凡偶遇身患怪病的唐若雲、蜀山弟子小蠻及龍羽後,他是淨天派首領江傲天的兒子的訊息不脛而走,被視為江傲天孽子的他,成為各家追殺的對象……

上映時間:2016年

《海上牧雲記》

主演:李易峰/吳亦凡/黃軒/tfboys/張辛苑

劇情介紹:九州大陸上古時代,人類皇族牧雲家的六皇子牧雲笙是魅族所生,不受父親寵愛。他偶然獲得一幅古畫,畫中美麗的魅靈盼兮讓他痴迷。少年穆如寒江是大將軍穆如小米之子,從小進宮伴讀,與牧雲笙性情相投。此時,附屬於端朝的中華酷聯八部落謀反,被穆如家的鐵騎擊潰。幾年後,八部落的後人碩風華為羽翼豐滿,打敗穆如家,穆如家被皇帝流放。穆如、牧雲兩家反目。然而當八部落大軍兵臨端朝都城時,唯一能拯救皇朝的只有穆如寒江。

上映時間:2016年

《美人謀律》

主演:楊冪/李易峰/馮紹峰/張馨予/袁姍姍/吳秀波/孫耀琦

劇情介紹:少女春荼蘼生於軍戶之家,本打算安安分分做她的小戶千金,哪想到父親被冤入獄。因為家中沒有男丁,平時熟讀律法的春荼蘼不得不親自上堂為父申冤,由此走上了狀師之路。在她的堅持和家人的支持鼓勵下,她救貧民、斗權貴,不畏強權、狡猾多智,破獲了各色疑難案件,為國分憂,並甘願成為皇帝手中的一枚棋子。最終,春荼蘼成長為古代第一女狀師,同時,她也贏得了未來太子韓無畏、大理丞康正源和異國王子阿蘇瑞的愛情……

上映時間:2016年

《親愛的翻譯官》

主演:楊冪/黃軒

劇情介紹:法語系女碩士生喬菲,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偶然機會她邂逅了翻譯天才程家陽。喬菲為躲避前男友、程家陽之兄高家明,誤打誤撞與程家陽結下樑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局實習生迎新會上,喬菲發現程家陽竟是自己的實習教師,兩人帶著對彼此的誤會開始了一場在高翻局中貓與鼠的較量,而兩人在歷經種種波折後,也終於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正當喬菲事業愛情都如沐春風時,一場變故突襲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時再次介入喬菲的情感生活……

上映時間:2016年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鄭爽/楊洋

劇情介紹:繼《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之後,顧漫同名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也要即將搬上大螢屏!現正在籌備中,並於年內啟動拍攝。主要講述了肖奈和貝微微在遊戲中相識,在現實中見面,然後相愛的溫馨故事。

上映時間:2016年

《致單身男女》

主演:陸毅/張儷/耿樂/馬羚/薛佳凝/李曼/吳旭東/劉俊孝/關喆

劇情介紹:在蘇州長大的程子欣為了追隨大學時期的男友來到北京,卻被男友欺騙感情。傷心的子欣結識了金融才俊張申然和年輕建築師方啟宏。在申然的追求下,子欣嘗試接受新感情,同時啟宏發現子欣就是自己兒時在蘇州的鄰居。因身患阿茲海默症,啟宏深知無法給子欣幸福,雖對子欣有意,啟宏卻只能將感情埋藏在心裡,默默守護子欣……

上映時間:2016年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

主演: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博谷/朱銳/關曉彤

劇情介紹:三個在雜誌社工作的八零後女孩:汪小鹿、吳雨、白素仙分別嫁給了——八零後在紅酒公司任銷售經理的呂不凡、七零後在大學任教的汪志恆、還有六零後經營貿易公司的董靖暉。主人公汪小鹿有著向日葵一般性格,嫁給了溫柔積極,無憂無慮的陽光丈夫呂不凡。兩人的生活溫馨簡單,誰也離不開誰。吳雨婚後多年沒有孩子,使得本就無房無車的他們更加懊惱。白素仙則嫁給了家大業大的60後,物質雖然不是問題,但有一個前妻的孩子,也有意想不到的煩惱。

上映時間:2016年

《匆匆那年2》

主演:楊玏/何泓珊/白敬亭

劇情介紹:憑藉小說中人物後續發展的可塑性以及上億網友的期盼,搜狐視頻最終決定拍攝《匆匆那年2》。據悉,《匆匆那年2》依然以方茴、陳尋、喬燃的感情糾葛設為主線,三人重逢後深受情傷的方茴將面臨在陳尋和喬燃中間做出第二次選擇。

上映時間:2016年

《誅仙青雲志》

主演: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秦俊傑/成毅/唐藝昕/TFBOYS/傅程鵬/王婉娟/熊乃瑾

劇情介紹:草廟村少年張小凡,在經歷全村盡滅的慘案後,被青雲門收歸門下。為報答師門恩情,張小凡勤學苦煉,卻因自身駑鈍,一無所成。陷入迷茫與孤獨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瑤和好友林驚羽從旁安慰陪伴,渡過了人生最彷徨的階段。張小凡與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等善良熱血的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一次次的坎坷磨難中張小凡逐漸成長,而與碧瑤的感情,也在患難與共中日漸深厚。然而,鬼王為復活獸神並顛覆青雲,設下連環陰謀。張小凡悍然迎敵,就在命懸一刻之即,碧瑤捨身為他擋下致命的一劍,重傷昏迷,小凡帶著沉睡的碧瑤流浪世間。鬼王死心不息,捲土重來,最終,張小凡以強大的勇氣和信念,挫敗鬼王,消弭了正反兩派糾葛千年的過節,完成了少年時與碧瑤、林驚羽一眾同伴們的約定。在少年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換得山河錦繡如畫,沃土千里綿延。

上映時間: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