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終,就是各種盤點。前兩天,全球最大最權威、歷史最為悠久的影視評分網站IMDb評選出了2015年十大最受歡迎美劇以及十大最受歡迎的電影,今天TOP10排行榜網今天為你分享2015年度10大美劇排行榜。

10、閃電俠
艾倫在11歲的時候家裡被雷劈了,老媽不幸掛了,老爸更不幸的被認為兇手。長大後,在一次科學家的牛逼意外大爆炸中,艾倫被不幸衝擊。醒來後發現自己基因突變獲得超能力,於是開始了美國人拯救地球的偉大而又光榮的任務…比起其他超級英雄,這版閃電俠里的人物像朋友般親切暖心。電影級別的拍攝和特效,熱鬧升級平行宇宙、上線閃電家族,雖然有時覺得劇情不夠刺激,但很適合晚上放鬆下看個愉快。——反正青石是看不下去……

9、真探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基本從神劇的位置跌落人間了。第二季圍繞新的故事展開,講述的是加州的一個衛星城Vinci在發生一起謀殺案後,三個當地執法官與一名罪犯捲入了一個充滿背叛與黑暗秘密的陰謀網。一名握有豐潤利益的市執行官神秘失蹤後,三名執法官隨後展開調查。這名市執行官掌握著城市中許多政商人士的經濟命脈,他的失蹤為這個城市投下了一顆震撼彈,黑白兩道均受影響。一個想將自己漂白的職業罪犯,投下了大筆金錢與市執行官合作開發多筆重大建設,一但市執行官死去,他必將損失慘重…

8、行屍之懼
《行屍走肉》的衍生劇,一位單親母親,帶著一兒一女,聯手男主肖恩一起末日求生。劇集故事發生的時間與《行屍走肉》第一季相同,不過故事發生地在洛杉磯。這部劇想要探究喪屍病爆發的真正原因,並講述剛剛爆發時的人類狀態,其實關於原因嘛,青石調侃下,很簡單,去看生化危機第一二部就知道,哈哈~看這豆瓣評分,歐美人的口味明顯和我大天朝不一樣。

7、女子監獄
男子監獄已經被《越獄》拍出神級了,只能從女的下手,女子監獄看片名就知道講述的是女性監獄故事,在聯邦女子監獄內,主人公將領略什麼是「監獄文化」——這裡有敵意,有包容,有眼淚,有歡笑,也有愛。她雖然得到了一群性格坦率的女囚犯的認可,但她的牢獄生活絕不會一帆風順。第一季是在13年播出,據說剛出來的時候收視率就超過當時很多的《紙牌屋》,女性題材,不一樣的監獄生活。

6、美國恐怖故事
第五季的亮點就是雷帝——Lady Gaga加盟了。美恐同樣是一部迷你劇,每季都有不同的故事。這一季劇情線很多,展開得很快沒有第四季拖沓,主線情節略顯薄弱,到現在還不知道GAGA這條主線要幹嘛,好評的是終於純粹地恐怖了起來,全程高能。喜歡恐怖片的趕緊上吧。無論從恐怖還是色情上,尺度比較大喔~

5、毒梟
講述的是一個大毒梟企圖競選哥倫比亞總統,卻被當場侮辱,結果喪心病狂的變成一個恐怖分子。轟汽車炸飛機,攻法庭燒檔案,毒梟惡警游擊隊,試圖利用一切反社會武器來對抗哥倫比亞,然後美國這個大英雄就派出了一個警探來負責這個毒梟案。整部片子,沖,烈,猛,過後便是眩暈與混亂,好像一管高純度哥倫比亞古柯鹼。
4、超膽俠
又是一部漫威英雄連續劇,但不同以往的科技改基因,主人公是瞎子,憑藉自己的訓練擁有了異於常人的聽覺和視覺。從故事背景來講,主人公所在的地獄廚房是一個類似哥譚的罪惡都市,主人公與反派的戰鬥目的是拯救這個城市,因此整個故事走的是一個暗黑哥德式路線,所以喜歡蝙蝠俠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3、綠箭俠
在前十之中,這部劇的評分可謂是最低的了,IMDb評分卻高達8.7,實在是碉堡了。當然,這個只能作為參考,豆瓣的還是偏於文藝化的。看美劇很多人都追求的是快感而已。

2、行屍走肉
終於來到了乃們期待依舊的行屍走肉,果然不負所望,不過就是很可惜的落敗於第一名。在競爭異常慘烈的美劇中,跑到第六季還能保持那么高的熱度灰常罕見了。更新到現在,半季結束,其實從牽引人心的角度來講,這季比上一季更抓人,先是卡羅爾的依舊叼炸天,然後是格林的生死懸念,又到期待弩哥一行人的歸來,當然還有永遠不知道會作出什麼死的摩根。圍牆倒塌,待冬歇回歸,又是新的開始明年2月回歸,敬請期待。

1、權力的遊戲
第一名,也是今年艾美獎的最大贏家。如果說艾美獎是屬於專家意見,IMDb評分網站屬於大眾評分,從這方面看,艾美獎的評選在公平性和客觀性上面還是比較有代表性的。《權力的遊戲》——史詩級奇幻巨製、第一部進入IMAX影院的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