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穿越題材雖然近些年開始受到限制,卻依舊不乏泛濫之勢,而其實穿越劇並不是近些年才開始興起,一些經典穿越劇更是有些年頭了,那國內出過哪些經典穿越電視劇呢,本文就為大家帶來了中國十大最經典穿越劇,一起看看吧。

中國最經典十大穿越劇

1.尋秦記

尋秦記是一部由香港電視廣播公司於2001年製作的一部古裝穿越類科幻劇,由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和江華等人領銜主演,改編自黃易的同名小說,講述的是21世紀的香港精英穿越回到戰國時代尋找秦始皇的故事。

2.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是一部改編自桐華同名小說的由內地十大清純女星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和林更新等人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除了獲得最受歡迎海外電視劇、亞洲最具人氣演員大獎以外,還在2012年韓國內人氣電影與電視劇評選中居best海外電視劇中的首位。

3.水滸無間道

水滸無間道是一部由TVB在2004年製作的一部時裝警匪連續劇,由張智霖、王喜、黎姿和楊怡等人主演,講述的是九百年前的梁山好漢武松和林沖以外來到21世紀從而展開的一系列誤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