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QQ影音播放器

QQ影音播放器是一款由騰訊公司最新推出的可支持任何格式的影片和音樂檔案的備抵播放器,採用輕量級多播放核心技術和深入發掘和發揮新一代的顯示卡硬體加速能力,可以讓觀眾在沒有外掛程式和廣告的空間中擁有極致的視聽享受。

8.優酷播放器

優酷播放器是由優酷網推出的一款客戶端視頻軟體,不僅可以推薦精選熱門視頻,還可以通過多條件進行視頻篩選定位和多種畫質選擇及多種語言切換,同時擁有記錄觀看播放記錄的功能,即便換一台電腦還可以按照記錄繼續觀看。

9.搜狐影音

搜狐影音是一款有搜狐視頻推出的一款支持本地主流音視頻媒體格式播放、線上視頻點播和近百個衛視和地方台直播,是一款全新體驗視頻加速播放器,具有加速模式、超級上傳功能和無廣告播放等眾多功能。

10.PPStream

這是一款全球集P2P直播點播於一體的網路電視軟體,無需註冊,下載即可使用,利用P2P傳輸,播放流暢,雖然廣告時間較長,卻可以線上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等多種視頻,是備受網友推崇和吐槽的上網裝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