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王國

王國是一部由《隧道》《走到盡頭》的導演金成勛聯合《信號》的編劇金恩熙打造的一部8集古裝電視劇,由朱智勛和裴斗娜主演的一部古裝動作驚悚劇,講述的是朝鮮王世子在調查神秘疫病時意外捲入威脅整個國家的巨大陰謀的故事。

8.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是由朴施厚、文彩元、宋鍾浩、洪秀賢、李民宇等人主演,由韓國KBS電視台於2011年播出的水木劇,以朝鮮時代的癸酉靖難為背景,講述了金宗瑞的兒子和首陽大君女兒之間的唯美淒絕的愛情故事。

9.風之國

風之國是於2008年9月播出的KBS創社80周年特別企劃局,由宋一國、崔貞媛、朴建炯、鄭進永、吳允兒和韓振熙等人主演的一部大河歷史劇,是根據金真畫家的同名漫畫原著改編。

10.大望

大望是由韓國SBS電視台出品,韓在石、張赫、李瑤媛、孫藝珍等人主演的於2002年1月上映的古裝電視劇,講述的性格不同的兩兄弟在江湖和宮廷紛爭還有人世恩怨之間不同抉擇和它們的愛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