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壞傢伙們

壞傢伙們是於2014年10月4日在韓國OVN電視台土曜檔播出的電視劇,由朴海鎮、金相中、馬東錫、趙東赫等人主演,這部劇被分級列為19禁,而中國轉播權被優酷以每集十萬美元的價格買下,這也刷西安了韓國電視劇有史以來的最高價。

8.Healer

這是一部由李政燮、金鎮宇導演,池昌旭、朴敏英、劉志泰等人主演的十大最甜韓劇之一,於2014年12在韓國KBS電視台月火檔播出的迷你連續劇,講述的認為世間無正義的年青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

9.迷霧

迷霧是一部於2018年2月在韓國JBTC電視台金土檔播出的愛情懸疑劇,由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和秦基周等人主演,講述的韓國頂尖人氣女主播淪為殺人嫌疑犯,她漲幅為其擔任辯護律師發生的故事。

10.小神的孩子們

小神的孩子們是由韓國OCN電視台於2018年3月播出的一部身患追擊驚悚劇,由姜志煥、金玉彬、李伊利、沈熙燮等人主演,講述的是科學搜查專家刑警和女刑警搭檔追蹤和巨大集團悲劇相關的陰謀懸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