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明天和你

明天和你是於2017年2月由韓國tvn電視台金土檔播出的科幻愛情連續劇,由柳濟元執導,李帝勛和申敏兒主演,講述的是時間旅行者於開朗活潑的妻子之間發生的一些甜蜜浪漫的故事。

8.操心

操心是於2018年1月在韓國OCN電視台月火檔播出的由李正信、李烈音、徐志焄等人主演的一部奇幻愛情劇,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小說,講述的是男主十年前與初戀擦肩而過卻一直無法忘記,並在偶然間穿越回10年前,於年少的自己和暗戀的女主展開的三角戀的故事。

9.信義

信義是一部由金鐘學執導,李敏鎬、金喜善、李必應、劉五性等人出演的一部古裝穿越劇,講述的是高麗時代武士穿越時空邂逅了現代女醫生恩秀,造就治理天下的賢明君王的故事,於2012年8月首播。

10.步步驚心·麗

這是一部改編自中國小說《步步驚心》,由金奎泰執導,韓國最帥男演員TOP10之一的李準基、李知恩等人主演由韓國SB電視台於2016年8月播出的浪漫奇幻古裝劇,電視劇講述的是因日全食靈魂穿越至高麗的現代女人與四王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