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穿越題材無疑是近幾年爆火的大熱題材,而韓國穿越劇更是將穿越劇玩出各種花樣,古穿今、今穿古、科幻懸疑等等均可以在韓國穿越劇中找到,那有哪些好看的韓國穿越劇值得一看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韓國最好看的十大穿越劇,來看看你看過幾部呢。

韓國十大最好看的穿越劇

1.火星生活

火星生活是以同名英劇為藍本,由李政孝執導,李大日編劇,韓國OCN電視劇於2018年6月9日推出的一部奇幻懸疑犯罪劇,講述的是意外穿越到過去的刑警,為了恢復原本生活而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2.九回時間旅行

這是一部以穿越時空的旅行為素材,講述的是失去哥哥的主人公在意外獲得了9支回到20年前時光的神秘香,從而展開一段曲折離奇時間旅行的故事,由韓國tvN於2013年3月在月火檔播出的劇。

3.仁顯王后的男人

人先往後的男人是有金炳珠執導,池賢宇、劉仁娜、金鎮佑、陳藝瑟等人主演,韓國tvN電台於2012年4月播出的韓國穿越劇排行榜前十名,講述的是朝鮮王朝的校理通過時光隧道穿越到三百年後的現代,遇到無名女演員後發生的搞笑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