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是父母最習慣的一種娛樂方式,他們平時的工作都是比較繁忙的,偶爾閒下來的時候才會去看電視劇,因為平時也沒有時間在網路上關注哪些電視劇比較好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一些比較好看的、適合父母看的電視劇。

適合爸媽的高分電視劇排行榜

1.父母愛情

2.大江大河

3.都挺好

4.人民的名義

5.雞毛飛上天

6.甄嬛傳

7.琅琊榜

8.偽裝者

9.士兵突擊

10.平凡的世界

1.父母愛情

上映時間:2014年2月2日

父母愛情,適合中年媽媽的電視劇之一,這是一部非常溫馨的電視劇,很多人都評價說它是一部婚姻童話,只是因為江德福和安傑兩個人之間美滿的婚姻生活,兩個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兩個人都在向彼此靠近。

2.大江大河

上映時間:2018年12月10日

大江大河,這部電視劇以改革開放為背景,主要講述了以宋運輝為代表的一代改革先驅們的風雲人生,很多60後、70後的爸媽們都經歷了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

3.都挺好

上映時間:2019年3月1日

都挺好,看了劇的觀眾都之後,都挺好的背後涵蓋了太多的辛酸和無奈,其實劇裡面的人都挺無奈的,當然生活本來就會有起有落,每一個人都需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挺好的生活。

4.人民的名義

上映時間:2017年3月28日

人民的名義,這是一部反腐劇作,這部劇一播放就引起了收視狂潮,裡面的檢察官與貪污官員鬥智鬥勇,最終將最大的幕後人給連根拔起,大快人心。

5.雞毛飛上天

上映時間:2017年3月3日

雞毛飛上天,這部劇講述了以陳江河為主角,刻畫了最初一代創業人的歷程,改革開放初期,國家政策好,就會非常多,很多人都願意下海,闖出一番事業。

6.甄嬛傳

上映時間:2012年3月26日

甄嬛傳,這是一部後宮戲,故事發生在雍正王朝,以“熹妃”為原型,加入了作者的想像,刻畫了熹妃的起伏一生,從一個單純的、不問世事的小女孩,變成了善用手段和心機的後宮掌權人。

7.琅琊榜

上映時間:2014年10月13日

琅琊榜,這是正午陽光出品的一部精彩的電視劇,這部劇屬於架空的歷史,這個時代有江湖,也有朝廷,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的一生,他是江湖上又名的謀士,為了復仇、為了沉冤昭雪,他一步步走進權力中心。

8.偽裝者

上映時間:2015年8月31日

偽裝者,這部劇是以明家姐弟為中心,講述了在戰亂時代,他們姐弟四人的通過不同的方法去保衛自己的國家,這部劇里胡歌、王凱和靳東的演技都非常好。

9.士兵突擊

上映時間:2006年12月24日

士兵突擊,這是一部很有年代感的電視劇,講述了士兵的生活,裡面主要圍繞著許三多講起的,最開始許三多是最不起眼的,最容易被忽視的,但是在他的堅持和努力之下,他成為了最成功、最合格的一名軍人。

10.平凡的世界

上映時間:2015年2月26日

平凡的世界,這部電視劇以路遙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主要圍繞著孫少安、孫少平兩個兄弟的人生經歷講起的,他們是黃土高坡上最質樸、最勤勞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勤奮擺脫了貧困,創造了富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