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們在休息日都喜歡在家裡追劇,因為平時將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了照顧家人和工作上面,很少有自己休息的時間,只有在每天吃完晚飯後、或者是休息日才能騰出時間去看電視劇

適合中年媽媽的電視劇排行榜

1.甄嬛傳

2.如懿傳

3.父母愛情

4.金婚

5.鄉村愛情

6.武林外傳

7.我是餘歡水

8.小娘惹

9.上錯花轎嫁對郎

10.回家的誘惑

1.甄嬛傳

上映時間:2012年

甄嬛傳,這是一部宮斗劇,在上映的那一年成為了當時最火爆的一部電視劇,孫儷也因為這部劇視野迎來了第二個春天,裡面很多角色的扮演者的名氣因為這部劇而變大。

2.如懿傳

上映時間:2018年

如懿傳,這是繼《甄嬛傳》之後而拍攝的另一部回宮戲,屬於大製作,裡面有很多演技精湛的演員,這部戲主要以乾隆皇帝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了乾隆皇帝和他的第二任皇后之間的感情糾葛。

3.父母愛情

上映時間:2014年

父母愛情,這是一部分長感人、溫馨的電視劇,讓我們看到了生活中的美好部分,主要講述了一個農民家庭出生的軍官和落魄資本家小姐之間的感情故事,兩個從相識到相愛,再到結婚,這是一部婚姻童話。

4.金婚

上映時間:2007年

金婚,這部電視劇在上映的那一粘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並且還獲得了很多獎項,這部電視劇裡面可以拿出來的討論的話題非常多,例如重男輕女,夫妻感情的維護、夫妻一方出軌等。

5.鄉村愛情

上映時間:2006年

鄉村愛情,看這部電視劇會感覺非常的輕鬆與搞笑,這個故事的背景發生在東北地區,裡面的人物都用東北話表演,自帶幽默感,並且電視劇都講述的是家長里短,貼近生活。

6.武林外傳

上映時間:2006年

武林外傳,這也是一部搞笑情景劇,主要圍繞著同福客棧展開,裡面有掌柜、大廚、會計和服務員,有的時候還會出現捕快,他們在客棧里上演了一場場搞笑又溫馨的劇目。

7.我是餘歡水

上映時間:2020年

我是餘歡水,在生活上處處受壓抑、處處不如意的餘歡水得知自己患了癌症,這個時候他一改往日的處處退讓、低聲下氣,開啟了自己的肆意人生,他大膽的向自己的上司訴說不滿,又果決的讓自己的好朋友還錢,後來醫院又通知他給他誤診了,經過這場烏龍之後,他明白了生活的真諦。

8.小娘惹

上映時間:2020年

小娘惹,這個故事主要事圍繞著月娘展開的,月娘是一個溫柔、善良和堅毅的女子,面對生活的苦難她毫不退縮,堅強地往前拼,最終擁有了幸福的人生。

9.上錯花轎嫁對郎

上映時間:2001年

上錯花轎嫁對郎,這是一部老片子,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受歡迎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兩新娘上錯了花轎之後的命運,兩個人在和自己的錯嫁對象相處後都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她們雖然上錯了花轎,但是找到了合適的人。

10.回家的誘惑

上映時間:2011年

回家的誘惑,這是一部劇情非常狗血的電視劇,但是劇情越狗血,觀眾看的依然津津有味,它講述了一個被自己丈夫背叛的女子換了身份重新歸來,向自己的前夫和第三者尋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