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是不少愛追劇的朋友都比較推崇的,不少韓劇都受到不少網友的一致認可,每年也有很多新出爐的韓劇,當然也有一些比較經典的網劇,你看過哪些比較好看的韓國網劇呢?今天給大家盤點一下韓國網劇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網劇排行榜前十名

1. 喜歡的話請響鈴

2. 瘋了,因為你!

3. 奇蹟

4. 今天也安然度過2

5. A-TEEN

6.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7. 撲通撲通love

8. 就一口

9. 討厭你的方法

10. 求婚大作戰

1. 喜歡的話請響鈴

集數:8集

該劇由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講述的是安裝“戀愛鈴”的APP,10公尺範圍內有暗戀自己的人就會發出提醒,由此展開的愛情治癒故事,又甜又虐心。

2. 瘋了,因為你!

集數:4集

該劇由李裕英、金宣虎主演,講述七年來一直都是普通朋友的主人公,因為醉酒發生了一夜情,之後兩人之間產生了一系列感情變化的故事。

3. 奇蹟

集數:12集

該劇由金娜賢,洪允花等主演,講述了一對雙胞胎姐妹,一個是當紅女子組合成員,一個是遭受同學排擠的胖子,在偶然的情況下遭遇靈魂互換的故事。

4. 今天也安然度過2

集數:10集

今天也安然度過2主要圍繞著戀愛兩年的情侶倦怠期的過程而展開,這個時期情侶間的相處方式能引發不少人共鳴,也是前幾年播出的劇了,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5. A-TEEN

集數:24集

該劇由辛叡恩、李娜恩、金東希、申承浩等主演,講述的是18歲高中生們青澀懵懂的戀愛、複雜矛盾的友情,於2018年7月11日首播。

6.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集數:15集

該劇由STEVE、金旻奎、金多藝主演,講述外表高冷卻內心悶騷的兄長與呆萌又中二的異姓弟弟兩人之間互坑互助的日常,攻守高下立現。

7. 撲通撲通love

集數:10集

該劇由尹斗俊、金瑟祺、秦基周、安孝燮主演,講述在一個雨天意外穿越到了朝鮮時代的高三少女和朝鮮時代君王李裪之間的奇幻浪漫故事。

8. 就一口

集數:8集

該劇由金智仁、徐惠媛、趙惠珠等主演,由三名女性在世界各地尋找餐廳時邊吃飯邊聊天的“愛情”戲劇展開,於2018年7月19日在韓國首播。

9. 討厭你的方法

集數:6集

該劇由羅渽民、金智仁等主演,講述在愛情和友情之間苦惱的大學新生的校園戀愛故事的電視劇,既現實又溫暖,於2019年04月01日首播。

10.求婚大作戰

集數:16集

該劇由俞承豪、朴恩斌等主演,講述了男主人公發現自己一直愛著女主人公,在時間調配者的幫助下一次次回到過去,為改變兩個人的命運而努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