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線了不少新劇,其中屬《山河令》、《贅婿》最為吸人眼球,各大社交平台上都有談論,並且還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那么你在追的電視劇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豆瓣最新熱門國產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豆瓣最新熱門國產電視劇排行榜

1、《山河令》

2、《贅婿》

3、《錦心似玉》

4、《覺醒年代》

5、《暴風眼》

6、《司藤》

7、《山海情》

8、《斗羅大陸》

9、《你好,安怡》

10、《終極筆記》

1、《山河令》

類型: 劇情 / 武俠 / 古裝

主演: 張哲瀚 / 龔俊 / 周也 / 馬聞遠 / 孫浠倫

《山河令》講述了天窗首領周子舒遇上了鬼穀穀主溫客行,相繼捲入了江湖紛爭,最終成為彼此救贖的故事,一場陰謀,兩個知己,千百年江湖夢。

2、《贅婿》

類型: 劇情 / 古裝

主演: 郭麒麟 / 宋軼 / 蔣依依 / 高曙光 / 海一天

《贅婿》講述了贅婿寧毅幫助妻子蘇檀兒一起搞事業,玩轉武朝商界,成為江寧首富的故事,寧毅面對家事、國事、天下事,都勇往直前,為生民立命,順應時代。

3、《錦心似玉》

類型: 愛情 / 古裝

主演: 鍾漢良 / 譚松韻 / 何泓姍 / 唐曉天 / 吳冕

《錦心似玉》講訴了庶女羅十一娘希望能憑靠精湛的刺繡技藝爭取所嚮往的自由人生,在永平侯徐令宜的幫助下,維護家國安寧,改善民生,一起面對人生風雨,書寫了屬於他們的傳奇人生。

4、《覺醒年代》

類型: 劇情

主演: 于和偉 / 張桐 / 張晚意 / 馬啟越 / 馬少驊

《覺醒年代》講訴了從新文化運動到中國共產黨建立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再現了一批名冠中華的文化大師和一群理想飛揚的熱血青年演繹出的一段充滿激情、燃燒理想的澎湃歲月。

5、《暴風眼》

類型: 劇情 / 犯罪

主演: 楊冪 / 張彬彬 / 劉芮麟 / 代斯 / 王東

《暴風眼》講訴了以安靜和馬尚為代表的國安人員,努力偵破技術竊取案件,保護國家稀有資源及重要科研技術不被盜取的故事。

6、《司藤》

類型: 劇情 / 愛情 / 奇幻

主演: 景甜 / 張彬彬 / 李沐宸 / 張亦馳 / 吳俊余

《司藤》講訴了青年設計師秦放在一次尋根過程中,因一次意外與沉睡數十年的司藤相遇,在幫助司藤尋找身世真相的過程中,兩人彼此相知並克服重重阻礙共同成長的故事。

7、《山海情》

類型: 劇情

主演: 黃軒 / 張嘉益 / 閆妮 / 黃覺 / 姚晨

《山海情》乃微博十大熱門電視劇之一,講訴了村幹部馬得福在陳金山、凌一農等一批優秀的福建幹部、技術人員的幫助下找到了未來的方向,村裡的年輕人也通過勞務輸入、發展庭院經濟等收穫了自信,每個人都把根扎在了這片更肥沃的地方,互相扶持著走上了康莊大道。

8、《斗羅大陸》

類型: 古裝

主演: 肖戰 / 吳宣儀 / 辰亦儒 / 邱心志 / 鍾鎮濤

《斗羅大陸》講訴了天才少年唐三為了找到母親的訊息,決心成為斗羅大陸的至強至勇,於是憑著自己的恆心和實力克服重重困難,最終不僅站在了斗羅大陸巔峰,更揭開武魂殿首宗比比東妄圖稱霸斗羅大陸的陰謀。

9、《你好,安怡》

類型: 劇情 / 科幻

主演: 馬天宇 / 戚薇 / 張恆 / 林路迪 / 王聰

《你好,安怡》講述了在2035年“芯機人”被發明出來,並且走進了千家萬戶的生活中去,為普通的人類生活進行著全方位的服務,而另一方面已經擁有了人類的意識和情感的“芯機人”,也已經出現在人類社會。

10、《終極筆記》

類型: 劇情 / 奇幻 / 冒險

主演: 曾舜晞 / 肖宇梁 / 哈妮克孜 / 劉宇寧 / 范明

《終極筆記》講訴了吳邪剛剛從三叔處得知西沙海底的隱情,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隨即收到了兩盤來自張起靈的錄像帶,為了進一步揭開事情的真相,他追尋著錄像帶中支離破碎的線索來到青海,卻陷入了更深的謎團,自此一路歷險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