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電視劇是韓國一個很重要的文化輸出,韓國是一個以娛樂為主業的國家,他們國家有一個完整的造星體系,娛樂公司會在素人當中選取好的苗子,再經過漫長的練習期,他們需要互相競爭,爭取到一個出道名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韓國的校園愛情偶像劇,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校園愛情偶像劇

1.學校2015

2.請回答1997

3.繼承者們

4.舉重妖精金福珠

5.喜歡的話請響鈴

6.偶然發現的一天

7.DreamHigh

8.復仇筆記

9.無理的前進

10.十八歲A-TEEN

1.學校2015

導演:白尚勛、金聖允

《學校2015》是韓國一部口碑非常不錯的校園愛情偶像劇,是10部最好看的校園韓劇之一,這部電視劇裡面還夾雜了校園暴力的元素,女主角原本是孤兒院的孩子,這使得她成為了校園暴力的受害者,而失憶之後,卻體會了不一樣的美好人生。

2.請回答1997

\

導演:申元浩

《請回答1997》是一部能夠滿足無數女孩子少女心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是一位資深追星少女,她為了追愛豆而乾出的許多蠢事,讓人在看了好笑的同時,也會聯想到自己的青春。

3.繼承者們

導演:姜信孝

《繼承者們》是韓國一部話題討論度非常高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更是將男主角李敏鎬和男二號金宇彬,直接變為了一線演員的存在,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故事永遠都有人支持。

4.舉重妖精金福珠

導演:吳賢鍾

《舉重妖精金福珠》是韓國一部有著純純戀愛氛圍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的校園背景設定在了大學時期,女主角是一位練習舉重的遠動員,而男主角則是帥氣的游泳運動員,兩人碰撞出了不同的火花。

5.喜歡的話請響鈴

導演:李娜靜

《喜歡的話請響鈴》是韓國一部設定比較獵奇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裡面人人都有一個叫做戀愛鈴的APP,只要是喜歡你的人,在一定範圍內,都會通過戀愛鈴而顯示出來。

6.偶然發現的一天

導演:金尚燮

《偶然發現的一天》是韓國一部男帥女美的校園愛情偶像劇,劇中的四位主要男演員和男配角,顏值和身材都非常的棒,而女主角的人物設定也非常的可愛,為了抗爭原作者而做出了一系列毀人設事件。

7.Dream High

導演:李應福

《Dream High》是韓國一部主演陣容非常強大的校園愛情偶像劇,裴秀智、金秀賢、玉澤演、含恩靜還有IU等人都有參演,講述的是一群音樂練習生們,為了出道站上舞台,而不斷努力奮鬥的故事。

8.復仇筆記

導演:徐原泰

《復仇筆記》是韓國一部非常受歡迎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長相非常可愛,和男團EXO的D.O有著輕微的撞臉,而男二號更是有著人間理想稱號的車銀優,長相非常的精緻帥氣。

9.無理的前進

導演:李恩真

《無理的前進》是韓國一部由鄭恩地、李源根和蔡秀彬等人主演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的設定是帥氣的優等生男主角,因為一次次爭鋒,而愛上了差等生女主角,兩人碰撞出火花的故事。

10.十八歲A-TEEN

導演:韓秀智

《十八歲A-TEEN》是韓國一部由辛叡恩、李娜恩、金東希和申承浩等人主演的校園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主要以女高中生哈哪的心理視角作為故事推動,講述了普通高中生的一些青春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