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是一個永遠都在討論的問題,都說人之初,性本善,但是人性的惡也是那么的純粹,人云亦云是常態,而在未成年人保護法出台之後,它更是反向的保護了許多還未成年的“惡魔們”,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關於少年犯的電視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影片吧~

十大少年犯電視劇

1.發條橙

2.猜火車

3.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4.拯救少年犯

5.共守一片藍天

6.我把兒子送上了法庭

7.彷徨之刃

8.班尼的錄像帶

9.壞種

10.臨時制先生

1.發條橙

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

《發條橙》是一部根據知名作家安東尼·伯吉斯所寫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少年犯罪影片,劇中的主角由馬爾科姆·麥克道威爾飾演,故事以一位無惡不作的少年阿歷克斯的視角作為展開,非常的引人深思。

2.猜火車

導演:丹尼·博伊爾

《猜火車》是一部由伊萬·麥克格雷格和艾文·布萊等人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在英國好看的高分電影排行榜中,這部影片聚焦於生活在愛丁堡的四位少年身上,他們都是不學無術的癮君子,而故事也隨著主角團的一人想離開而展開。

3.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導演:岩井俊二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是日本一部由市原隼人、忍成修吾和蒼井優等人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這部影片以敘述的手法,講述了一位日本普通高中生,所經歷的校園暴力、青春期和各類犯罪事件。

4.拯救少年犯

導演:張蒲安

《拯救少年犯》是我國一部由鮑國安、唐國強和普超英等人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青少年犯罪事件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主要分為十個小片段故事,其教育意義非常深刻。

5.共守一片藍天

導演:張蒲安

《共守一片藍天》是我國一部由雲南民族電影製片廠和雲南省廣播電視局等多個製片單位,聯合製作出來的一個少年犯罪電視劇,其對青少年的普法意義是非常重要的,影片由二十個獨立的小故事組成。

6.我把兒子送上了法庭

導演:李曉軍

《我把兒子送上了法庭》是我國一部由陶慧敏和李小萌兩人聯手主演的少年犯罪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是以少年犯的母親視角作為展開,在兒子任意妄為的時候,是母親在拚命的贖罪。

7.彷徨之刃

導演:李正浩

《彷徨之刃》是韓國一部由鄭在泳和李星民兩人聯手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這部影片是根據日本知名作家東野圭吾所寫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故事從主角的女兒被未成年人殺害之後而作為展開。

8.班尼的錄像帶

導演:麥可·哈內

《班尼的錄像帶》是奧地利一部由亞諾·弗里斯奇、安吉拉·溫科勒和烏爾里希·穆埃等人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這部影片主要講述的是男孩班尼從暴力傾向演變為實施暴力事件的故事。

9.壞種

導演:約翰·李·馬辛

《壞種》是一部偏懸疑類的少年犯罪影片,影片主要圍繞著一個家庭的故事而展開,主人公的身邊一直都在發生著恐怖的案件和事故,但是這個事故的發起者,在最後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女兒。

10.臨時制先生

導演:成容日

《臨時制先生》是韓國一部由尹均相、琴賽璐、李濬榮和崔有華等人主演的少年犯罪影片,這部影片講述的是,在未成年保護法的保護下,一個個未成年的惡魔們,不斷引發各種校園暴力事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