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目前學習人數非常多的一個語種,許多地區的人們都將英語作為母語,像是美國、英國和歐洲其他多個國家和地區,所以英文這個語種是很有必要學習的,中國也將英語作為必學的學科之一,還有專門的英文等級考試,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適合學習英語的純英文電視劇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純英文電視劇排名前十

1.老友記

2.生活大爆炸

3.女孩成長記

4.緋聞女孩

5.破產姐妹

6.摩登家庭

7.老爸老媽羅曼史

8.辛普森的一家

9.欲望都市

10.絕望的主婦

1.老友記

導演:柯羅傑

《老友記》是美國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這個電視劇播出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主要講述的是六個一直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好朋友們,發生的一些日常又爆笑的故事,裡面有大量基礎的日常單詞。

2.生活大爆炸

導演:馬克·森卓斯基

《生活大爆炸》也是一部學英文非常推薦的美國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四個理工男,和一位美女鄰居的故事,這些理工男因為思路比較直,所以經常會發生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錯誤。

3.女孩成長記

導演:羅溫·布蘭查德

《女孩成長記》是一部在迪士尼頻道播出的美國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將焦點放在了青春期的少女身上,裡面通過描述幾位不同女孩子的青春期,使得許多觀眾都從中找到了代入感,一些口語十分好學,是十大國中生必看英文電視劇之一。

4.緋聞女孩

導演:羅傑·昆寶

《緋聞女孩》是一部根據美國知名作家所寫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美國上流社會中的大學校園故事,裡面的一些穿搭放在現在也不過時,而且因為處於校園內,大部分口語都是可以模仿學習的。

5.破產姐妹

導演:麥可·派屈克·金

《破產姐妹》是美國一部由凱特·戴琳斯和貝絲·比厄兩人主要的喜劇片,MAX自幼家境貧寒,所以只能在餐館裡面打工,而卡洛琳則是因為父親入獄破產,意外遇到了MAX,兩人開始合租一起生活。

6.摩登家庭

導演:蓋爾·曼庫索

《摩登家庭》是美國一部由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製作的家庭喜劇片,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三對美國家庭,這些家庭的相處方式和人物性格都很不同,每個家庭都有著家庭矛盾和有趣的小故事。

7.老爸老媽羅曼史

導演:Pamela Fryman

《老爸老媽羅曼史》是美國一部以倒敘方式為故事展開的電視劇,通過爸爸的描述,讓孩子們知道自己的父親和母親是如何相知相愛的,這部劇非常的日常,劇中的台詞和短劇都比較簡單。

8.辛普森的一家

導演:馬特·格勒寧

《辛普森的一家》是美國一部由福克斯公司製作的家庭喜劇卡通片劇,用卡通片的形式講述了美國普通一家人的生活,裡面還有著大量的黑色幽默和社會現象的諷刺,是美國一部非常經典的卡通片。

9.欲望都市

導演:麥可·派屈克·金執

《欲望都市》是美國一部由莎拉·傑西卡·帕克、金·凱特羅爾、克里斯汀·戴維斯和辛西婭·尼克森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講述的是生活在都市中的四位女性,她們是多年的好友,其遭遇的不同人生經歷和故事。

10.絕望的主婦

導演:Larry Shaw

《絕望的主婦》是美國一部由泰瑞·海切爾和伊娃·朗格利亞等人主演的家庭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以多位不同的家庭主婦,其身上所經歷的故事而展開,其中塑造的主婦人物形象十分豐富飽滿,台詞也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