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談戀愛不如看韓劇,因為韓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隨時隨地都在撒糖,觀眾可以一直回味各種甜蜜的時刻,心情也會變很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甜到掉牙的韓劇,看一看裡面的男女主角是怎樣談戀愛的。

10部好甜韓劇推薦

1.舉重妖精金福珠

2.1%的可能性

3.陷入純情

4.主君的太陽

5.需要浪漫3

6.戀愛的發現

7.又是,吳海英

8.沒關係,是愛情啊

9.不要戀愛要結婚

10.大力女子都奉順

1.舉重妖精金福珠

播出時間:2016年

舉重妖精金福珠,冬季最合適看的十部韓劇之一,這部電視劇講的的是初戀的故事,劇中的男女主角是運動員,兩個人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在彼此確定心意之後,兩個人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只有甜甜的戀愛的氣氛,沒有一點點的虐點。

2.1%的可能性

播出事件:2003年

1%的可能性,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大齡男女青年之間的愛情和婚姻的故事,故事主要圍繞著3對30歲以上的男女展開,現實生活中30多歲的人大多都會妥協,找一個合適的人結婚,但是這裡面的幾年男女在自己的堅持下,遇見了自己的真愛。

3.陷入純情

播出時間:2015年

陷入純情,這部電視劇的故事是有一些離奇的,我們的女主角本來有一個非常相愛的未婚夫的,但是未婚夫發生了意外,死亡之後將自己的心臟捐獻給了另一個人,而這個人帶著一顆熾熱的心繼續愛著我們的女主。

4.主君的太陽

播出時間:2013年

主君的太陽,這部劇帶有奇幻色彩,因為這裡面有神怪的出現,我們的女主是一個陰陽眼,她能夠看見鬼,並且有時候這些鬼還會找她幫忙,她的正常生活有時候也受到了打擾,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幫助她擋住鬼怪的男主,她的生活開始發生變化。

5.需要浪漫3

播出時間:2014年

需要浪漫3,這是一個系列的電視劇,已經開設了3集了,在韓國是很受歡迎的,因為它的題材接近現實,所以觀眾非常多,這個電視劇主要圍繞著新時代的新青年的工作、感情生活展開的。

6.戀愛的發現

播出時間:2014年

戀愛的發現,當自己的初戀重新回歸,想要進入自己的生活,而自己已經有現任男朋友了,女主角該何去何從,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女主在經歷兩段比較深刻的感情之後,明白真愛的故事。

7.又是,吳海英

播出時間:2016年

又是,吳海英,這部電視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的男主應有看到未來的魔力,他本本來是有一個非常相愛的未婚妻的,但是在訂婚前夜未婚妻突然離開,從此他竟然能預見未來,並且發現自己和另一個叫吳海英的女人的生活。

8.沒關係,是愛情啊

播出時間:2014年

沒關係,是愛情啊,這是一個非常治癒性的愛情故事,溫馨暖人,這部劇裡面的男女主有著世俗眼光下光鮮亮麗的履歷和工作,但是兩個人都曾受到心靈創傷,都是內心殘缺的人,這兩個人牽起彼此的手,相互治癒。

9.不要戀愛要結婚

播出時間:2014年

不要戀愛要結婚,這個故事直擊當下年輕人的感情狀態,一播出就引起了網友對當代年輕人的感情觀念的大討論,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一個不想戀愛志向結婚的人和一個只想戀愛不像結婚的人之間的有趣事情。

10.大力女子都奉順

播出時間:2016年

大力女子都奉順,我們的女主一出生就繼承了自己母親的大力基因,她一直都會自己的大力感到煩惱,直到後來憑藉著自己的神力找到了為給男主當保全,可以拿到一筆不菲的收入,她的生活才開始發生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