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類的題材劇在中國非常的受歡迎,特別是在2010年的時候,楊冪飾演的《宮》和劉詩詩飾演的《步步驚心》,一度將穿越劇推上了高潮,特別是《步步驚心》在韓國非常的受歡迎,還被翻拍成韓劇,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韓國穿越劇排行榜的前十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穿越劇排行榜前十名

1.哲仁王后

2.屋塔房王世子

3.仁顯王后的男人

4.步步驚心:麗

5.撲通撲通love

6.W兩個世界

7.King:永遠的君主

8.告白夫婦

9.信號

10.NINE:九回時間旅行

1.哲仁王后

主演:申惠善、金正賢

《哲仁王后》是2021韓國最火的電視劇,該韓劇是翻拍自中國的經典網劇《太子妃升職記》,男主角一開始是青瓦台的首席廚師,後來因為被謀害而穿越到了朝鮮時期的王妃身上,從而開始了啼笑皆非的古代故事。

2.屋塔房王世子

主演:朴有天、韓志旼

《屋塔房王世子》是一部經典的穿越韓劇,不過和一般穿越到古代不同,這部劇的四位男主角是從朝鮮時期穿越到了現代的女主角家中,女主角幫助他們一步一步適應現代的生活,是最大的看點。

3.仁顯王后的男人

主演:池賢宇、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也是一部以古穿今為題材的韓劇,女主角是一位人氣女演員,而男主角則是從朝鮮時期穿越到現代的太傅,兩個人之間的截然不同的性格,碰撞出了不一樣的愛情火花。

4.步步驚心:麗

主演:李知恩、李準基

《步步驚心:麗》是根據中國熱門古裝劇《步步驚心》改編而成的韓劇,女主角是現代的一位彩妝師,因為一次意外直接穿越到了朝鮮時期,變成了八王爺側福晉的妹妹,參與了兄弟相殘的宮廷密史。

5.撲通撲通love

主演:尹斗俊、金瑟祺

《撲通撲通love》是一部非常甜的韓國網劇,女主角是一名快要高考的高三生,因為不想參加高考而逃開考試,在跨入水坑的時候不小心穿越到了朝鮮時期,和朝鮮王的互動非常的可愛,還教皇帝背九九乘法表。

6.W兩個世界

主演:李鍾碩、韓孝周

《W兩個世界》是一部男女主演顏值都非常高的韓劇,男主角是漫畫中的主角,而女主角的父親則是創造該漫畫的作者,但是漫畫主角覺醒了個人意識,還把女主角拉入到了漫畫中的世界。

7.King:永遠的君主

主演:金高銀、李敏鎬

《King:永遠的君主》是一部有著無限反轉的 韓劇,這部劇將平行時空這個概念引入了進去,女主角是處於正常的韓國現代世界,男主角則是處於依舊有著君主立憲制的世界,一次意外,男主角來到了女主角的世界。

8.告白夫婦

主演:張娜拉、孫浩俊

《告白夫婦》是一部對於夫妻生活非常寫實的韓劇,男女主角戀愛結婚之後,留給他們的只有生活的一地雞毛,兩人都開始後悔了這段婚姻,一次意外,兩人全部重新回到了大學的青春時代。

9.信號

主演: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

《信號》是一部有著穿越元素的刑偵韓劇,這部韓劇有著兩位雙男主,並且兩位男主的時間線是不一樣的,他們兩人利用一個無線電進行交流,然後一起去破那些韓國至今還未解決的懸案。

10.NINE:九回時間旅行

主演:李陣郁、趙倫熙

《NINE:九回時間旅行》是一部非常燒腦的韓劇,這部劇一開始看的時候可能不大懂,需要重複刷上幾次,特別是快到結局的時候,劇情可謂是一波三折,反轉之後又會反轉,根本分別不清誰是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