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看美劇的來說,找到一部口碑不錯的美劇是一件很爽的事情,那么美劇的類型有很多,喪失主題也是很多人超愛的,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最好看的十部喪失美劇排名,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看過它們中的哪一部吧!

好看的喪屍美劇排行榜

1. 行屍走肉 第一季

2. 真愛不死 第一季

3. 真愛不死 第二季

4. 真愛不死 第三季

5. 行屍走肉 第十季

6. 我是殭屍

7. 殭屍國度

8. 行屍之懼

9. 死亡谷

10. 雙螺旋

1. 行屍走肉 第一季

上映時間:2010

行屍走肉是全球十大人氣美劇之一,講述鎮治安官在一片喪屍淪陷的死城中找尋妻兒的故事,它之所以口碑這么好,因為不僅僅是介紹喪屍以及超讚的鏡頭,也是揭示了人性。

2. 真愛不死 第一季

上映時間:2017

真愛不死也是一個系列的美國喪屍喜劇愛情電視劇,一共有三季,講述一個普通家庭裡面的妻子變成喪屍,丈夫和她的故事,是一部又溫馨又搞笑的電視劇,看起來也是輕鬆過癮。

3. 真愛不死 第二季

上映時間:2018

第二季的真愛不死在很多人心目中據說是比第一季還要精彩的,讓人不得不讚嘆一句編劇太牛,在平淡穩定的劇情里也能出現一個個高潮,也讓人讚嘆這一對夫婦實在是太甜蜜了。

4. 行屍走肉 第十季

上映時間2019

第十季的行屍走肉同樣也是口碑超好的,延續了一直以來的好的鏡頭,很多影迷也是一直從第一季追到了現在,也被不少人稱作美劇喪屍片中的神作,時間闊度比較長,需要耐心看。

5. 真愛不死 第三季

上映時間:2019

真愛不死延續到第三季也一直是超高戰鬥力的,劇情是很放飛的,但是仍然沒有讓人失望,有條不紊地繼續著平凡生活的溫暖幽默,可以說是口碑和風評都非常好的一部幽默的美劇。

6. 我是殭屍

上映時間:2015

我是殭屍是一個系列的美國劇情犯罪喜劇,也是喪屍的主題,講述女主突然變成喪屍,而且擁有了死者記憶還能幫助破解命案,情節設定也比較有新意,能夠抓住人的眼球和情緒。

7. 殭屍國度

上映時間:2014

殭屍國度這個系列的美國劇情科幻恐怖電視劇一共有兩季,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一個喪屍主題的美劇,講述男主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保護一位擁有病毒抗體的人,劇情也是很多獵奇又幽默。

8. 行屍之懼

上映時間:2014

行屍之懼一共有六集,是行屍走肉的姐妹篇,所以也是超級多人慕名去看的一部喪屍美劇,與行屍走肉的時間線也是一致的,但是具體的情節和走向不太一樣,同樣也是有空值得看。

9. 死亡谷

上映時間:2011

死亡谷是一部恐怖又帶有黑色幽默的美國喪屍劇,講述警察小隊與各種殭屍、吸血鬼等等怪物的抗爭過程,男主也是超可愛的,所以看起來也是特別過癮,真心爽翻的喪屍電視劇。

10. 雙螺旋

上映時間:2014

雙螺旋是一部講述基地北極生物基地科學家調查神秘病毒的故事,腦洞很大的一個電視劇,而且配樂也是非常不錯的,故事情節本身也可圈可點,所以也是比較推薦的一部美劇喪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