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年就迎來的疫情,致使電影行業停滯不前,電視劇行業卻開始百花齊放輪番轟炸,有著許多熱播的電視劇,是高口碑和高製作的代表,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2020中國最火十大電視劇吧。

2020中國最火十大電視劇

1. 隱秘的角落

2. 小娘惹

3. 三叉戟

4. 怪你過分美麗

5. 錦繡南歌

6. 傳聞中的陳芊芊

7.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8. 三千鴉殺

9. 河神2

10.唐人街探案

1.隱秘的角落

第一個上榜2020中國最火十大電視劇的是隱秘的角落,它的製作精良,演員演技超棒,並且劇情發展常讓人出乎意料,貼近實際的熱門話題更讓它的關注度居高不下,其中的“我帶你去爬山”更是成為熱詞,而且這部片子是2020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中的一員,收視率情況很不錯。

2.小娘惹

小娘惹是一部翻拍的電視劇,它有著貼合原著的人設和始終連貫的劇情,精美的畫面和服道化更讓人賞心悅目,更是做到了對於娘惹文化的普及,稱得上良心的改編劇,更是頻繁上熱搜。

3.三叉戟

三叉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電視類型,它立足於公安刑偵,題材十分的新穎,並且採用的演員都是中年演員,是演技派的代表,劇情立意高,演技也讓人有著代入感,連貫的劇情更是讓人慾罷不能。

4.怪你過分美麗

怪你過分美麗是一部職場電視劇,它立足於女性的職場問題,背靠著娛樂圈的大背景,題材尖銳寫實,更有著許多老戲骨加盟,這部劇也是男主角高以翔的遺作。

5.錦繡南歌

錦繡南歌是2020中國最火十大電視劇之一,它的女主人設打破了常規的柔弱變得“黑蓮花”,劇情也是熱血勵志不局限於戀愛情節,其中劇情反轉很多,服道化和妝容也是十分的漂亮,布景也是十分的良心。

6.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一部新穎的穿越劇,它的劇情發展離奇,轉折大,並且立足於男女平等,劇中還頻繁爆出金句存在,男女主人設都非常的與眾不同,剛好出現在電視劇空缺時期也是它大火的契機之一。

7.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一部製作精良的網路劇,它都是採用的新人拍攝,演技自然並且貼合人設,劇情是穿越劇的模式,是回到父母的年代,題材獵奇。

8.三千鴉殺

第八個上榜2020中國最火十大電視劇的是三千鴉殺,它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是開年第一部古裝劇,特效畫面精良,劇情發展新穎,男女主顏值和人設超完美。

9.河神2

河神2更是延續了河神1的口碑,它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製作,取景都採用實地拍攝,給人很棒的視覺效果,劇情懸疑性大,處處留伏筆。

10.唐人街探案

最後一個上榜2020中國十大最火電視劇的是唐人街探案,它是電影版的延伸,劇情更加飽滿撲朔迷離,畫面堪比大片,算是網劇的一大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