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美劇在有的方面要比我們做的出色的多,比如特效、比如情節和人物飽滿度,許多美劇故事情節緊湊、沒有絲毫的注水,而在美劇盛行的這么多年,誕生了許多非常優秀的作品,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十大高分美劇的盤點,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高分美劇盤點

1.老友記

2.生活大爆炸

3.女孩成長記

4.緋聞女孩

5.破產姐妹

6.摩登家庭

7.老爸老媽羅曼史

8.辛普森的一家

9.欲望都市

10.絕望的主婦

1.老友記

《老友記》是美國經典的情景喜劇,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柯特妮·考克斯、麗莎·庫卓、馬特·勒布朗、馬修·派瑞和大衛·史威默領銜主演,講述的是六個好朋友之間的日常爆笑故事。

2.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由吉姆·帕森斯、約翰尼·蓋爾克奇、卡蕾·措科、西蒙·赫爾伯格、昆瑙·內亞和梅麗莎·勞奇等人攜手主演,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美國情景喜劇,多次獲得各種大獎。

3.女孩成長記

《女孩成長記》是由羅溫·布蘭查德和丹妮拉·費舍兩個小演員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講述的是關於成長的困惑和煩惱,通過孩子們的視角來詮釋,非常的貼切。

4.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是由布萊克·萊弗利、莉頓·梅斯特、佩恩·貝格利和切斯·克勞福等人聯手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上流人士的子女們在大學校園裡的生活。

5.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是由凱特·戴琳斯、貝絲·比厄兩人聯手主演的美國情景喜劇,講述的是破產了的大小姐遇到了貧窮但努力的餐廳服務員,兩人成為好友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6.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是由泰·布利爾、朱麗·鮑溫和艾德·奧尼爾等人聯手出演的一部美國電視劇,講述的是三對迥然不同相處模式的家庭之間發生的故事。

7.老爸老媽羅曼史

《老爸老媽羅曼史》是由喬什·拉德諾、寇碧·史莫德斯領銜主演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通過父親的回憶展開,以倒敘的方式交代了兩人的愛情故事,浪漫又生動。

8.辛普森的一家

《辛普森的一家》是由美國福克斯公司所出品的動畫,有著非常多季,該卡通片以爆笑的故事講述了辛普森他們一家在美國的生活,諷刺了許多社會現象,非常的引人深思。

9.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是一部由莎拉·傑西卡·帕克、金·凱特羅爾、克里斯汀·戴維斯和辛西婭·尼克森四人主演的電視劇,以每個不同的女性角色來展開,描寫了當代女性面臨的不同煩惱。

10.絕望的主婦

《絕望的主婦》是一部由泰瑞·海切爾,伊娃·朗格利亞和瑪西婭·克羅斯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講述的是結婚之後的主婦們不同的情感生活,非常的現實,這部劇曾獲得了多項國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