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是我們生活中不易常見的人群,他們擁有超高的智商和十分冷靜的頭腦,但即使是天才,也需要後天的努力,要不然就會成為仲永,TOP10排行榜整理了十大天才題材電視劇,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電視劇上榜吧。

十大天才題材電視劇

1. 天才J

2. 天蠍

3. 越獄

4. 天才

5. 天才少女

6. 記憶神探

7. 心靈捕手

8. 天才進化論

9. 神探夏洛克

10. 少年謝爾頓

1.天才J

2015年在優酷上映的天才J,它是一部校園懸疑劇,主要講述了天才少年憑藉超高智商對抗邪惡勢力的故事。

2.天蠍

天蠍於2014年首播,主要講述了天才計算機少年與天才黑客團體互相博弈,維護美國網路安全的故事。

3.越獄

2005年首播的越獄,一開播便獲得了眾多好好評,講述主角麥可憑藉超高智商成功越獄並證明自己清白的故事。

4.天才

這不是傳統意義的電視劇,而是根據歷史改編的人物傳記,主要講述愛因斯坦的一生,以及他提出相對論的過程。

5.天才少女

天才少女於2017年首播,主要講述一個十分聰明、極具數學天賦的小女孩,在不同教育觀念的家長中被影響的故事。

6.記憶神探

作為十大天才題材電視劇之一,記憶神探講述女主角擁有超凡的記憶力,她能根據記憶找到破案的線索和關鍵。

7.心靈捕手

1997年就開播的心靈捕手,主要講述一個具有數學天賦但叛逆的天才,在老師和朋友的幫助下,找到理想的故事。

8.天才進化論

2012年開播的天才進化論,它與其他的天才電視劇不同,該劇是喜劇風格,涉及到孩子教育等現實問題,非常具有啟迪性。

9.神探夏洛克

這是由英國廣播公司出品的破案電視劇,作為十大國中生必看英文電視劇之一,主要講述了天才神探夏洛克在層層迷霧的案件中找到事情真相的故事。

10.少年謝爾頓

作為十大天才題材電視劇之一,這是著名美國喜劇生活大爆炸衍生出的劇集,主要講述天才謝爾頓小時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