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的故事靈感來源於社會生活,藝術價值又高於社會生活,它能反映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一部分真實情況,能引起觀眾的相關思考,TOP10排行榜整理10部經典反黑電視劇,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你熟悉的電視劇上榜吧。

10部經典反黑電視劇

1. 人民的名義

2. 罪域

3. 破冰行動

4. 神聖使命

5. 正義永恆

6. 使命

7. 反黑

8. 餘罪

9. 公安局長

10. 插翅難逃

1.人民的名義

人民的名義於2017年在湖南電視台開播,作為中國近年的良心劇之一,刷新了近十年的電視劇收視記錄,主要講述正義的檢察官,敢於揭露官員腐敗、與犯罪分子作鬥爭的故事。

2. 罪域

罪域於2009年在浙江衛視播出,該劇主要是一部反腐電視劇,主要展現了市委書記剛正不阿的正義形象,劇中情節波盪起伏。

3. 破冰行動

破冰行動於2019年在愛奇藝和央視八套播出,一開播便獲得了較高的口碑,主要講述了緝毒警察潛入製毒村做臥底的故事。

4.神聖使命

該劇改編自小說《政法書記》,它也主要是一部刑偵破案、反腐敗的故事,該劇的情節較為懸疑波折,非常適合觀看。

5.正義永恆

該劇主要講述了男女主角因手提電腦而相識的故事,他們一起破案,經歷許多挫折,一起尋找到事情的真相。

6.使命

使命作為一部經典的反黑電視劇,它主要講述了公安局長與黑惡勢力鬥爭的故事,故事性比較豐富,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喜愛。

7.反黑

作為10部經典反黑電視劇之一,反黑是由著名影星陳小春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主角做臥底進入黑社會集團並一網打盡的故事。

8.餘罪

作為愛奇藝的景點網劇,餘罪一開播便受到了肯定,張一山的演技也憑藉該劇得到了認可。主要講述主角餘罪的臥底故事。

9.公安局長

公安局長於2003年開播,是著名演員陳寶國主演的懸疑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公安局長與黑惡勢力做鬥爭的故事。

10.插翅難逃

作為10部經典反黑電視劇之一的插翅難逃,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該劇深刻展現了一個犯罪分子的成長曆程,起到鮮明的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