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20年已經過去了半年了,這半年大家都幾乎待在家,那些年沒追完的劇也都統統有時間追完了,而新劇隱秘的角落,如一匹黑馬闖入大家的視野,只不過這部劇是網劇,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2020年電視劇收視率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0年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1.安家

2.獵狐

3.如果歲月可回頭

4.新世界

5.奮進的旋律

6.遠方的山楂樹

7.我哥我嫂

8.谷文昌

9.天涯熱土

10.一諾無悔

1.安家

《安家》這部劇是由孫儷和羅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以房產經紀人的角度,見證了許多買房客戶的一些人生故事,該劇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平均收視率為3.126%。

2.獵狐

《獵狐》是由王凱和王鷗領銜主演的刑偵題材類的電視劇,講述的是警察們偵破大案、追捕犯罪分子們的熱血故事,該劇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平均收視率為1.985%。

3.如果歲月可回頭

《如果歲月可回頭》是由靳東和蔣欣兩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類電視劇,講述的是中年男女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再次重新勇敢追愛的愛情故事,該劇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平均收視率為1.974%。

4.新世界

《新世界》這部電視劇有非常多的老戲骨參演,孫紅雷、萬茜、張魯一等,都是出了名的演技好,講述的是新中國建國前發生的一些故事,該劇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平均收視率為1.943%。

5.奮進的旋律

《奮進的旋律》是由李東學、于越領銜主演的都市類電視劇,講述的是三家不同的企業互相發展、合作共贏的故事,該劇在CCTV-1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886%。

6.遠方的山楂樹

《遠方的山楂樹》是一部講述著以前的知識青年如何奮鬥的故事,由吳其江、馬藜、林家川聯手出演,將知青們的成長描述的非常細緻,該劇在CCTV-8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596%。

7.我哥我嫂

《我哥我嫂》是由王雅捷、王挺領銜主演的一部情感類電視劇,講述的是女主角在遭遇丈夫變植物人後,堅強自立的故事,該劇在CCTV-8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571%。

8.谷文昌

《谷文昌》是一部根據真人英雄谷文昌的事跡所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歌頌和讚美英雄谷文昌,當年他帶領山東人民治沙造林、為山東人民做出來許多貢獻,該劇在CCTV-1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568%。

9.天涯熱土

《天涯熱土》是由凌瀟肅、啜妮等人主演的農業開墾類電視劇,講述的是改革初期的時代背景下兩人的愛情故事,該劇在CCTV-1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535%。

10.一諾無悔

《一諾無悔》是由傅淼、何政軍、魏小軍、白凡等聯合主演的年代電視劇,講述了“全國優秀縣委書記”廖俊波的真人故事,該劇在CCTV-1頻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