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點有很多極為不錯的電視劇播出,並且擁有不錯的播放量,微熱點排列了在2019年5月各大電視劇的熱度,其中以備受好評的破冰行動熱度最高,其次是楊冪主演的築夢情緣,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情況吧。

2019熱度最高的電視劇

1、破冰行動

2、築夢情緣

3、我的真朋友

4、白髮

5、我們都要好好的

6、聽雪樓

7、鳳弈

8、七日生

9、臨界天下

10、機動部隊

1、破冰行動

熱度:52.62

破冰行動是由傅東育、劉璋牧導演,老戲骨吳剛、王勁松、任達華以及人氣偶像黃景瑜主演的緝毒題材電視劇,講述了兩代警察不遺餘力的擊破販毒組織的刑偵劇,在播出後打廣受好評。

2、築夢情緣

熱度:38.17

築夢情緣由楊冪和霍建華主演的勵志劇,講述國民時期建築匠人推動中國建築事業發展的故事,在湖南衛視首播,各大視頻網站同步播出的電視劇,也是2019熱度很高的電視劇。

3、我的真朋友

熱度:36.81

由張思麟執導,超人氣偶像Angelababy、鄧倫、朱一龍主演的都市情景劇。講述了兩個年輕人在現代職場中經歷風雨,最終走到一起,過上幸福生活的故事,可能大部分觀眾都是為顏值而來的吧。

4、白髮

熱度:35.84

由小說改編的古裝網路電視劇,由李慧珠執導,張雪迎、李治廷、經超、羅雲熙和陳欣予主演,也被網友吐槽成瑪麗蘇宮斗,在各大視頻網站播出。

5、我們都要好好的

熱度:24.07

我們都要好好的是由劉濤、楊爍、金晨、劉端端主演的都市感情劇,在北京衛視播出,講述了80後夫妻在現代都市中的情感與職場問題。

6、聽雪樓

熱度:18.46

根據滄月的同名玄幻小說改編,秦俊傑和袁冰妍的全力加盟,講述一段武俠江湖中的恩怨情仇,極大程度的還原了小說中的場景,也是2019網路劇排行榜第一名。

7、鳳弈

熱度:8.88

鳳弈是由衛翰韜執導,何泓姍、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主演的古裝劇,講述江湖、宮廷的錯綜複雜和有情人的艱辛愛情故事。

8、七日生

熱度:7.87

同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懸疑電視劇,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領銜主演,劉心剛執導,在東方衛視播出,講述了為救人販子綁架的女友而踏上一次懸疑的拯救之旅。

9、臨界天下

熱度:5.13

讓人想起了郭敬明的CG電影《爵跡》,這部由馬華乾、鄒曦執導,鄭元暢、張銘恩、黃夢瑩、季晨等主演的古裝玄幻劇,在愛奇藝播出後收到的反響不錯。

10、機動部隊

熱度:3.00

林峰和蔡卓妍主演的香港警匪劇,還有方中信、譚耀文、張繼聰、溫碧霞等眾多明星出演,講述香港的PTU機動部隊在現實生活中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