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湧現了大批好看的網路劇,如聽雪樓、權游八以及新版倚天屠龍記等等,根據騰訊視頻、搜狐、樂視以及芒果tv的日播放流量,為大家整理了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讓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網路劇。

2019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

1、聽雪樓

2、我只喜歡你

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4、權力的遊戲第八季

5、紳探

6、出線了,初戀

7、你好,對方辯友

8、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9、倚天屠龍記(曾舜晞)

10、何人生還

1、聽雪樓

日播放量:5047萬

由秦俊傑、袁冰妍主演,根據著名玄幻小說家滄月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一段武林中的恩怨情仇,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很好的還原了小說中各類場景,一經播出就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

2、我只喜歡你

日播放量:4951萬

根據喬一的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改編,由吳倩、張雨劍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從學生時代到職場的幾段愛情故事。日播放量達到了4951萬,排在第二位。

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日播放量:4040萬

同樣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青春網路劇,由邢菲、林一、唐曉天、鄭英辰等一眾青年演員參演,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得上是校園小清新電視劇排行榜第三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二部。

4、權力的遊戲第八季

日播放量:2049萬

2019hbo最棒的20部美劇排行榜首位,號稱每一集花費都能比得上一部電影的權游,改編自小說《冰與火之歌》,也是該劇的最後一季,從4月14日回歸以來,關注度在不斷升高,讓眾多的冬粉無比興奮。

5、紳探

日播放量:1665萬

由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等主演的懸疑推理劇,故事在民國上海,講述一件件離奇案件被主角們解開,據說好像很多被指出抄襲了《神探夏洛克》,希望國產懸疑劇能有更好的進步吧。

6、出線了,初戀

日播放量:1601萬

一部甜萌的青春愛情劇,由陳子由、鄭合惠子、楊業明、孫嘉璐主演,講述了多段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有分離有重聚,有誤解有釋懷。

7、你好,對方辯友

日播放量:1250萬

芒果tv在2019年4月15日播放出的青春校園劇,導演韓洋,潘宥誠、林昕宜主演,瀕臨解散的答辯社,如何才能救活?一群菜鳥辯手一步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才。

8、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日播放量:694萬

人氣偶像黃子韜與吳倩主演的都市青春劇,在騰訊視頻、愛奇藝以及芒果tv同步播出,講述三個年輕人在都市中為夢想打拚的故事。

9、倚天屠龍記(曾舜晞)

日播放量:579萬

一部被改過多遍的武俠熱門IP,改編不是亂編,但很多人在聽到新版武俠劇之後還是毫無感覺,這部劇由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張超人、周海媚、曹曦月主演,反正一個也不熟。

10、何人生還

日播放量:507萬

曹偉導演,吳文璟、李沐宸主演的懸疑犯罪劇,改編自小說,並由原著擔任編劇。網路播放量不錯,但並沒有太多出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