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產電視劇收視率火爆,各路明星導演為了收視也是蠻拼的,不僅比人氣、演技,當然還有女角顏值。那么如今中國內地銀幕上最紅最受觀眾喜愛的收視女王是誰呢?咱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袁姍姍

2012湖南衛視獨播劇《宮鎖珠簾》收視一路領跑春節檔,《宮鎖珠簾》的超高收視率不僅超越了楊冪、馮紹峰領銜的前作《宮鎖心玉》,也讓女主角“憐兒”的扮演者袁姍姍,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更在年初憑藉著電視劇《秦香蓮》中精彩的演繹,獲的“金南方最佳新人獎”。現在袁姍姍正在橫店熱拍《笑傲江湖》,她飾演的任盈盈和霍建華飾演的令狐沖被譽為“史上最美型的江湖俠侶”。馬上就要播出的《王的女人》、《美人無淚》、《美人製造》前陣子更是曝光了製作精良的片段預告,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唐嫣

唐嫣當年憑藉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堅貞不渝的紫萱兩角,使她在大眾眼中脫穎而出。後來,《夏家三千金》《閃婚》《無懈可擊》等劇陸續登入各大衛視,讓她紅極一時。新作《亂世佳人》《X女特工》《麵包樹的女人》《活色生香》,相信收視率也不會少。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佟麗婭

佟麗婭曾在《新不了情》《怪俠一枝梅》《煙雨斜陽》等劇中有著出色表演,尤其在《母儀天下》中飾演的趙飛燕一角,播出後獲得全國觀眾廣泛好評。2010年,因在穿越劇《宮》中飾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氣飆升。2012年,隨著《北京愛情故事》的熱播,在劇中飾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脫俗,讓人眼前一亮。而民國大戲《愛可以重來》自登入上海電視劇頻道之後,收視節節攀高,在上海地區奪冠。佟麗婭飾演的女主角陸嘉亮,命運多舛卻堅強不屈,同樣感染了無數觀眾。

14

劉詩詩

2004年10月,劉詩詩參演電視劇《月影風荷》女一號,從此踏入了演藝道路。2009年,因出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之後相繼參演了《倚天屠龍記》《天涯織女》《怪俠一枝梅》等具有代表性的電視劇作品。2011年,隨著穿越劇《步步驚心》的熱播,劉詩詩憑藉著“馬爾泰·若曦”這一角色而人氣飆升,獲得了觀眾更多的關注。接著,《精忠岳飛》《風中奇緣》等劇的熱播,劉詩詩注定是新一代收視女王。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楊冪

楊冪主演的作品在收視率方面曾屢創奇蹟。2010年,她主演的電視劇《仙劍3》、新《紅樓夢》、《神探狄仁傑前傳》均在其播放台勇奪收視冠軍,並創下新收視記錄。進入2011年,她勢頭更猛,不僅主演的穿越劇《宮》打破了湖南衛視5年來最高收視成績,擔任女二號的漢宮大戲《美人心計》也狂搶各大衛視收視榜首位置。而且楊冪又以多部新作《刁蠻新娘》、新《京城四少》、《一家人》等攻占螢屏,今年,她憑藉《古劍奇譚》又一次霸占螢屏,誰也檔不住她的魅力了。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王珞丹

王珞丹是當下電視銀幕的最炙手可熱的紅星之一,被譽為“內地偶像劇小女王”。她在每一部戲中的角色都深入人心。青春勵志劇《奮鬥》中飾演個性鮮明的富家女“米萊”,對感情的執著讓不少人感動。《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的“小樣”,雖衝動莽撞,但那份青春和機靈惹人喜愛。《杜拉拉升職記》中她與李光潔打造出的“國民情侶”至今為觀眾津津樂道。《山楂樹之戀》電視劇版更是收視率飄紅,可見王珞丹女王勢頭不減,以及《衛子夫》,雖然爭議大,但是收視還不錯!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孫儷

海岩作品《玉觀音》讓19歲孫儷一夜走紅,成為年齡最小的“岩女郎”。之後,從《血色浪漫》到《幸福像花兒一樣》,孫儷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真誠善良、堅強執著、敢於追求真愛的新女性熒幕形象。2012年熱播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是孫儷首次出演宮廷戲,頗高的收視率和廣泛的好評,再次奠定了她的不敗地位。

張歆藝食言首演古裝戲 吃足苦頭盼早日殺青

張歆藝

2012年不能不提《北京愛情故事》,裡面帥氣的林夏讓許多人愛上了北京女孩。一直覺得張歆藝無論是外形氣質還是演技都在新生代的女演員中頗為出眾,從出道張歆藝的作品和其它人比起來略顯得有點少,《風吹雲動星不動》、《夜雨》、《無處安放的青春》、《龍虎人生》等幾部電視劇主演,但一直都沒大紅大紫。熱播劇《新上門女婿》和《風聲傳奇》讓觀眾認識和喜歡上張歆藝。而熱播的《北京愛情故事》無疑讓張歆藝火了一把,“痴情女”瘋子打動了不少觀眾,張歆藝自然大氣的演技頗得人心,一躍為新的收視女王。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李小冉

李小冉當年是東方歌舞團的一名舞蹈演員,被陳坤推薦參加演出了《像霧像雨又像風》。然後把時間定格在十年前的“安琪”上,那時的美麗有種純淨的辨識力。而後《夜幕下的哈爾濱》、《鳳穿牡丹》、《家》、《錢多多嫁人記》收視飄紅,李小冉憑藉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對夢想的執著追求,終於成為了演藝圈裡一顆最亮的星星!

2015年十大螢屏收視女王盤點

海清

2003年,海清出演《玉觀音》正式出道,讓她的星途漸漸放亮。此後幾年海清主演多部劇集,《不能失去你》、《雙面膠》、《王貴與安娜》、《蝸居》、《媳婦的美好時代》等影響力和收視率都超高。至此,海清一步一步腳踏實地成為電視劇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