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和電視劇有許多人喜歡觀看,在各大英雄齊齊上陣的勢頭下,科幻片熱度依舊不減,你看過哪些精彩的科幻片呢,下面給大家搜羅了十部豆瓣評分最高的科幻電視劇,一起來看看吧。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電影排行榜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1、星際旅行:原初 第二季

評分:9.6

1967年的一部科幻作品,劇情包含眾多元素,冒險、動作、懸疑、高顏值人物、愛情、幽默等等,內容非常的精彩,第二季的特效有點尷尬。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2、蒼穹浩瀚第三季

評分:9.5

2018年新上映的一部科幻巨製,目前看過的人不多,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的是在未來時空中一位偵探和一位飛行船的老大一起調查一樁案件,由此引出背後大秘密的故事。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3、宇宙小子 第二季

評分:9.5

一部科幻動畫電視劇,講述的是在宇宙之中有四位擁有能量寶石的水晶寶石人,她們維護宇宙的正義,主角作為一個新晉的寶石人,在劇中一直摸索著寶石的使用能力,順帶一起和大家去戰鬥的故事。

以上就是科幻電視劇中評分在9.5以上的劇,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些劇情同樣精彩的科幻片。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4、黑鏡第一季

評分:9.3

黑鏡是一部帶有諷刺意味的電視劇,每一部評分都比較高,劇中會出現一些黑科技產品,人們帶著這些東西開始了一系列神奇操作,劇情夾雜對社會某些現象的諷刺,風格有點暗黑。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5、超感獵殺 第二季

評分:9.1

講述的是八位擁有神奇能力的人被暗黑組織追殺,他們憑藉自身的優勢排除萬難繼而反過身扑打邪惡勢力的故事。八位主角的腦電波可以產生連結,相互之間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劇情內容較為精彩。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6、西部世界第二季

評分:8.9

西部世界自開播憑藉著劇中的較為玄學的劇情,吸引了一大批美劇冬粉,主要講述的是西部世界中機器人與人類之間的鬥爭。有人說,這是一個傷感而充滿希望的故事。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7、使女的故事 第一季

評分:8.8

使女的故事講述的是一群以女性為主的電視劇,在未來時空中,由於環境變化惡劣,女性成為了制度下的犧牲品,被人們當做生育的機器,劇情在科幻劇中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8、怪奇物語 第一季

評分:8.8

講述的的是一個小女孩擁有神器的能力,能夠通過意念聽取到別人的談話內容,在被抓去實驗的過程中,她察覺到有另外的空間存在,科學家讓她打開了那扇門,之後就出現了一連串的故事……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9、迷失第一季

評分:8.5

飛機失事,倖存下來的人被迫停留在一座孤島,不同性別以及以不同的國家的48個人在後面的日子裡,衝突不斷加劇,同時島上似乎有著某一種力量在悄悄觀察著他們。

史上最好看的科幻劇排行榜

10、神盾特工局第二季

評分:8.2

漫威宇宙中一個小分支,講述的是關於特工們的故事,由資深特工組織的一支專門針對神奇的力量案件的特工小隊,每一個人都有其非常擅長的領域。第二季比較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