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劇類型中有很多較為經典的英劇,從阿瑟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到後面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系列偵探推理故事,部部都堪稱經典,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那些英劇中比較經典的偵探推理驚悚劇吧。

9.0分以上的英劇排行榜

1、福爾摩斯歸來記

豆瓣評分:9.6

英劇中比較高分的福爾摩斯版本電視劇,由傑瑞米·布雷特主演,講述的是福爾摩斯的破案故事,該劇屬於早期讓福爾摩斯眾所周知的版本,比較經典,深藏功與名系列。

2、神探夏洛克

豆瓣評分:9.5

上面說的是早期經典不容錯過的福爾摩斯,那這一版就是目前客群比較廣泛的年輕版福爾摩斯,該劇一年更一季,目前已經更到第四季。劇情依舊比較經典,並且和反派人物的交鋒也非常的精彩。

3、紳士聯盟 第二季

豆瓣評分:9.4

紳士聯盟是英國一部比較荒誕的帶有諷刺意味的喜劇……每一季中的每一集故事主題都不一樣,包含了不同了人群,如重度潔癖症,強迫症等等,內容比較重口味,容易引起不適……

4、大偵探波洛 第十三季

豆瓣評分:9.4

大偵探波洛講述的是一個名叫波洛的偵探,在不斷的遇見謀殺案之後,憑著自己縝密的邏輯推理和細膩的觀察力,破解了許多大案,劇情經得起推敲,並且作案手法比較新穎……比柯南的密室殺人案精彩。

5、9號秘事 第四季

豆瓣評分:9.3

這部劇和紳士聯盟差不多,屬於一種帶有諷刺意味的荒誕喜劇,好一點的就是沒有那么重口味,但該劇帶有暗黑風格,有時會有驚悚畫面出現,人物造型比較淡定,一集一個主題。

6、飛天大盜 第二季

豆瓣評分:9.3

一群擁有智商的大盜,作案手法乾脆利落,邏輯細節比較完美,一季比一季強,劇情有時候設定的是連環計中計,比較有看頭,擁有道德的騙子……

7、重任在肩 第四季

豆瓣評分:9.3

類似中國的警匪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警察在捉住一個犯罪嫌疑人後,因為證據指向另外的人而開始重新調查該起謀殺案的故事,每一季都有案子發生,暗線埋藏在每一季的故事中,內容比較精彩。

8、黑鏡 第一季

豆瓣評分:9.3

黑鏡與9號秘事差不多類型,荒誕帶有諷刺意味,該劇主要講述的科技與人類的關係,可以分開單獨看,每一集一個故事,表達出來的內容很有看點,需要一定的承受能力。

9、心慌慌劇場

豆瓣評分:9.1

英國版的暗夜心慌慌,由很多個不同主線的故事組成,不走血腥暴力路線,冷不丁的心生寒意的那種,建築中有教堂,地下室……劇情內容比較黑暗,喜歡看驚悚片的人不要錯過。

10、瘋城記

豆瓣評分:9.0

帶有暗黑風格的英式喜劇,帶有另外一部英劇紳士聯盟里的風格,由五個人主演,每一個人在劇中有著不同的身份和隱藏的秘密,有盲人、老奶奶、小丑、馬戲團成員,對所有殺手都了如指掌的低智商人,劇情走向比較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