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大行其道,在2018年有很多的美劇更新,曾紅極一時的權利的遊戲也將迎來大終章,豆瓣評分在9.0以上的美劇有很多,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下那些在2018年熱度比較高的美劇吧。

9.0分以上的美劇

1、無恥之徒 第九季

豆瓣評分:9.7

無恥之徒講述的是一個美國家庭的故事,家中的父母無所作為,致使家中的小孩開始了野蠻生長之路,該劇講述了每一個人身上所經歷的故事,劇情比較無厘頭和搞笑,許多看過的人說,這部劇治癒了多年的不開心……

2、摩登家庭

豆瓣評分:9.5

摩登家庭講述的是四個家庭的人因為緣分相遇到一起生活的故事。劇中的父母教育小孩的方式,不是隨波逐流的,非常的具有新意,思想很潮流,給到很多觀眾一些啟示,很精彩的一部劇。

3、生活大爆炸

豆瓣評分:9.4

生活大爆炸是很多的青春記憶,那個屋裡的四個科學天才帶給大家太多的笑點,在2018年迎來了大終章,播放到第十二季,謝耳朵竟然真的娶得了美人歸,或許這也是那段記憶的一個歡快ending吧。

4、小謝爾頓 第二季

豆瓣評分:9.4

生活大爆炸完結了,謝耳朵的故事卻還沒講完,小謝爾頓是生活大爆炸里謝耳朵的小時候,算是一部衍生劇,劇中主要講述小謝爾頓在童年時期經歷的一系列故事,一個長大後引人發笑的科學天才的童年是怎樣的呢?

5、毒梟 第三季

豆瓣評分:9.4

毒梟講述的是以毒品為背景的各個大毒梟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故事核心很硬,依靠層層疊疊的劇情推進故事的發展,使人產生一種緊迫的心情,台詞沒有廢言廢語,乾淨利落,總之,很好看的一部美劇。

6、超膽俠第三季

豆瓣評分:9.3

超膽俠是一部科幻驚悚片,劇中的主角是漫威英雄宇宙里的一個,劇情刻畫的比較細膩,沒有過多的廢話,講述的故事依舊是漫威一貫的英雄情節,不狗血,很精彩。

7、馬男波傑克 第五季

豆瓣評分:9.3

動畫的人物形象講述人生故事……劇中主要描述的是男主波傑克的生活,其中他時不時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表達出自己的感想,說出話使非常的多的人感同身受,表示說出心聲……比較正能量的一部劇吧,“你說你想變得更好,但你總不能說你心裡沒有哀愁。”

8、犯罪心理 第十四季

豆瓣評分:9.2

犯罪心理這部劇中主要的C位大佬是一位研究犯罪心理的大家,憑藉其自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攜其他的成員一起破案的故事。每一個案件都會引發一些思考,並且還能學到很多心理學的知識。很多心理劇的鼻祖……

9、實習醫生格蕾 第十五季

豆瓣評分:9.2

國外的醫療劇是以專業的角度進行拍攝的,不像國內的一些醫療劇講到最後變成狗血的戀愛劇……實習醫生格蕾播放到第15季,季季高分,就是講醫院那些事,喜歡這類題材的人不要錯過。

10、使女的故事 第二季

豆瓣評分:9.0

這部劇在沒有播出的時候就十分的火,播出後評分迅速上漲,講述的是一群使女因為環境的原因而被人為的控制,第二季中女主角以自己即將出生的小孩為力量核心,不斷的掙脫那令人窒息的環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