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日劇,實際上日劇也是有很多精彩的,再加上每個國家人的思維都有些許區別,日劇也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新鮮的體驗,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斌為大家盤點十部精彩的日劇。

豆瓣十大9分以上的日劇推薦

1、白色巨塔

2、北國之戀

3、東京愛情故事

4、紳士刑警

5、交響情人夢

6、深夜食堂

7、母親

8、非自然死亡

9、西瓜

10、勝者即是正義

1、白色巨塔

白色巨塔是由一本同名小說改編的,主要是以大學醫學院為背景的,裡面講述的是不同醫生的不同選擇,有的醫生一心為病人著想,但是有的醫生為了一己私慾不顧病人的安危,擅自動刀,由此展開了一系列故事。

2、北國之戀

主要講的是男主角因為妻子出軌,內心十分苦悶,就帶著兒女去了美麗的北國,在北國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還遇到了自己的第二春,這部劇描寫的十分細膩動人,在細節處感動人心。

3、東京愛情故事

東京愛情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的是一段十分複雜的多角戀情,幾個人之間發生的很多事情,其中有人失蹤了,一對人終於走在了一起結婚後,卻又遇到心中所愛,事情似乎又變得複雜起來。

4、紳士刑警

紳士刑警主要講述的是一位警視廳搜查科刑警的故事,他表現的不像一個真正的警察,但是卻破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案子,這部電視劇一共有好幾部,每一部的評分情況都還不錯。

5、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主要講的是一群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在實現夢想的路上遇到了很多波折,很多苦難但是依舊前進著。這部劇是一部帶著青春的愛情劇,又夾雜著音樂元素,給觀眾十分不錯的體驗。

6、深夜食堂

記得之前中國也播出過深夜食堂但是被罵的比較慘,實際上中國版的翻拍日版的。日版不僅氛圍十分到位,裡面的食物十分誘人,裡面的故事也很動聽,是十分優秀的劇,但是記住不要晚上看喔。

7、母親

母親主要講的是一位學生飽受家庭家人虐待,她的國小老師為了保護她,假扮成她的母親帶著她逃跑,所以這裡的母親並不是真正的母親,但是確實路上發生的事情十分讓人感動。

8、非自然死亡

這部劇是一部醫學懸疑類的劇,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吧,主演是石原里美。主要講的是女主角在和同事們一起探尋死者死因時發生的很多事情,最後改變了很多,甚至可以稱得上改變世界。

9、西瓜

西瓜主要講的是34歲的大齡剩女遇到了很多苦惱,生活也是沒有趣味,然後她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好朋友,開始和好朋友一起同居開始新生活的故事。

10、勝者即是正義

勝者即是正義講的是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一起搭檔,一起破案的故事。這部劇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劇,劇中主角演技可圈可點,這部劇也獲得了很多知名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