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人越來越不喜歡看電視劇了,而網劇這一新興的產業悄悄熱門起來。網劇顧名思義就是在網上播出的劇,不僅經費比較節約,很多方面的顧忌也是比較少的,今年又有很多網劇出現,哪些網劇比較好看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十大超火超熱門網劇推薦

1、喔!我的皇帝陛下

2、北京女子圖鑑

3、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4、烈火如歌

5、獨孤天下

6、飛虎之潛行極戰

7、忽而今夏

8、初遇在光年之外

9、人生若如初相見

10、東方華爾街

1、喔!我的皇帝陛下

雖然這部劇的名字真的有點奇怪,甚至有些人直言因為名字放棄了這部劇,實際上這部劇還是不錯的。裡面的故事帶著點穿越的意味但是又和穿越不太一樣,因為裡面的國度都是歷史上沒有的,總之是一個比較有趣的故事。

2、北京女子圖鑑

北京是一個無比繁華的大都市,但是很多北漂一族也難以在北京生存下來。這個故事講的就是女性在北京打拚的故事,其中的女性們都有著不屈不撓的精神,而且都帶著青春的熱情,在北京奮鬥,看著讓人熱血沸騰。

3、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這部劇的名字也是又臭又長,感覺特別像什麼亂七八糟的劇一樣,實際上也是一部比較不錯的劇。這部劇是由宋茜和黃景瑜主演的,首先在顏值上就贏了,裡面的劇情也不小白不腦殘,看著不會感到過於鬧心。

4、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改編自同名小說,主演是迪麗熱巴、周瑜明等等,是一部古裝武俠類的愛情劇,這部網劇還是沿襲了小說的基本情節,改動的並不大,播出的時候看的人很多,可能一部分人是原著粉,一部分是演員粉吧。

5、獨孤天下

獨孤天下主演是胡冰卿、張丹峰等等,這是一部古裝權謀電視劇,裡面講的三姐妹變強挑戰男性權威最終變成王者至尊的故事,看著還是十分有意思的。

6、飛虎之潛行極戰

這部劇光聽名字就覺得十分有意思,看劇情更覺得十分吸引人了。這個劇主要是圍繞香港飛虎隊展開的,劇中不僅將了很多駭人聽聞的罪案,當然還少不了鬥智鬥勇的過程,再加上些許的矛盾,總之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片子。

7、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是一部青春劇,裡面的女主成績比較差勁但是因緣巧合之下誇下海口要考名校,然後和學霸相識,在好好學習的過程中兩個人相愛了,最終都考上了不錯的大學,雖然途經很多艱難困苦,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8、初遇在光年之外

這部劇由徐嬌和陳若軒等主演,主要講的是一群不同性格不同閱歷的年輕人讀大學進入社會,然後一起玩遊戲,一起變得更強更好的故事,看了還是比較有趣生動,裡面的主角性格也是比較討喜的。

9、人生若如初相見

這部劇主角是韓東君和孫怡,裡面主要講的是民國時期的事情。裡面背景就是十分混亂的戰爭時期,女主為了幫助父親,不得已嫁給了男主,後來產生了一系列愛恨糾葛,這部劇的收視率也是不錯的。

10、東方華爾街

東方華爾街裡面的畫質十分清晰,故事也是比較合理的,裡面有很多熱門的話題都比較引人關注,是不可多得的港劇,雖然只是一部網劇,但是實際上比起正規電視劇也不差什麼了,而且這部劇只有5集喔,是不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