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IP劇就是把很火的原著小說進行拍攝,和一般的劇比起來多了一些民眾基礎,播出的時候有人看,不容易撲街,中國很多導演都喜歡拍IP劇,哪些IP劇比較火比較好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國產IP電視劇排行

1、琅琊榜

2、甄嬛傳

3、遇見王瀝川

4、扶搖

5、何以笙簫默

6、楚喬傳

7、花千骨

8、最好的我們

9、歡樂頌

10、我的奇妙男友

1、琅琊榜

琅琊榜自播出以來一直被人們誇獎稱讚,確實算的上良心之作了,裡面的演員不管是顏值還是演技統統線上,可以算的上真正意義上的演員,劇情合理環境什麼的都是比較正常的總之是值得看幾遍的劇。

2、甄嬛傳

近些年來中國宮斗劇似乎逐漸流行起來,但是拍的好的並不多,甄嬛傳算是拍的好的為數不多的一員,自從播出以來這部劇就掀起了熱潮,不僅在中國廣受歡迎,在國外很多地方也都廣受關注。

3、遇見王瀝川

這部劇雖然名字比較不靠譜,但是劇情還是線上的,是一部比較合格的劇,裡面的男女主角性格討喜,劇情比較流暢不拖沓,整體讓人看了比較舒服自然,是一部還不錯的劇。

4、扶搖

扶搖是由天下歸元寫的《扶搖皇后》改編而來的,作者擁有比較強大的功力,語言方面聽著比較舒服,整體劇情方面也算流暢,還是不錯的。

5、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是小編十分喜歡的一本小說,後來被翻拍成電視劇了我也去看了看,雖然還是比不上小說,但是男女主角顏值線上,演技基本線上,雖然很多人吐槽裡面很多東西,但是總的來說還算不錯。

6、楚喬傳

楚喬傳改編自《11處特工皇妃》,這本小說本來就是很多讀者喜歡的一本小說,翻拍成電視劇後,很多人紛紛去看電視劇,趙麗穎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7、花千骨

花千骨主要講的是師徒戀,雖然一直覺得男主角的面癱還能不能好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優秀的演員存在的,劇情看著比較跌宕起伏,笑點比較多。

8、最好的我們

最好的我們這部劇講的青春懵懂的感情,裡面的選角就非常成功了,男女主角配一臉,十分有感覺,真的是一部看了春心蕩漾的青春劇,裡面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是一部比較優秀的劇。

9、歡樂頌

歡樂頌自播出以來就廣受關注,很多年齡段的都在看這部劇,裡面性格各異家庭不同的5個女孩子似乎是很多人的折射,這也使得更多人喜歡了。

10、我的奇妙男友

這部劇上榜可能和我的小私心有一點點關係,我是比較喜歡這部劇的,裡面男女主角性格都是比較符合角色的,演技方面來看還是不錯的,劇情也沒有尷尬的感覺,看著十分歡樂,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