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其實中國十佳電視劇還是比較好找的,但是最爛的就不太好找了,因為實在太多了感覺完全寫不完,小編只能找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記憶比較深刻的來吐槽吐槽了,都是個人意見喔。

中國十大最爛電視劇

1、抗日奇俠

2、尋秦記

3、莽荒紀

4、流星花園

5、落跑甜心

6、甜蜜暴擊

7、是尚先生

8、極光之戀

9、鳳囚凰

10、孤芳不自賞

1、抗日奇俠

雖然大家都說抗日神劇,但是這部劇在所有的神劇中脫穎而出,簡直十分強大了。裡面的人物用特技幹掉鬼子,所有人都有特異功能,見過可以轉彎的子彈嗎?見過可以抓穿敵人胸膛的手嗎?這裡都有,關鍵是這裡有手撕鬼子情節實在辣眼睛。

2、尋秦記

尋秦記主演壓根就不算演員,就是個歌手,劇中不僅主角的造型奇奇怪怪的,演技你還奢望歌手有演技?大家都說感覺像在看小時候的“快樂星球”,完全沒有吸引力。

3、莽荒紀

莽荒紀投資成本高達三億,三億就拍出這樣的片子也是非常厲害的。裡面男主女主年齡都過大了完全不適合這個角色,男主面癱,女主看起來也十分違和,再加上完全毀原著,讓很多人心累。

4、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是最近上映的片子,雖然集合了很多帥哥美女,但是實在是沒有任何吸引了,浪費了這個IP,很多情節讓人出戲,不由開始懷念以前的流星花園。

5、落跑甜心

這部劇我以前年少還看的很開心,現在想打死那個自己。這部劇據說是女主角喜歡陳翔出資拍攝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女主角演的就像智障本障,裡面女主都長得一般,雖然帥哥很多,但是完全沒有吸引力。

6、甜蜜暴擊

甜蜜暴擊是由鹿晗關曉彤主演的,不知道是不是通過這部劇認識的,真是緣分。這部劇的台詞十分生硬,感覺編劇寫得像國小生文筆,救救孩子吧,眼睛疼的不行。

7、是尚先生

這部劇在播出之後占領了微博,我的媽呀。尷尬的劇情,尷尬的台詞,裡面的女主是個智障嗎?歐陽娜娜出去繼續拉大提琴好嘛,幹嘛非要來演戲呢?看了導演郭敬明,我覺得這一切似乎都有解釋了。

8、極光之戀

就看這個名字,就非常不一般啊,感覺7、80年代既視感,劇情就是霸道總裁愛上我,這個霸道總裁還像個智障,還有熟悉的失憶梗,最不簡單的是女主失憶了,男二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男主的名字冒充別人,祖宗都要打人了,實在佩服啊。

9、鳳囚凰

這部劇其實還是有一定可取之處,但是大家主要吐槽女主的造型方面,為什麼頭髮像縫紉機難道以前的愛好如此獨特,據說這部劇原定的是黃蓉,私覺得黃蓉更加適合吧。

10、孤芳不自賞

孤芳不自賞其他的就不多說了,裡面摳圖實在太嚴重了,門外漢都可以看出的大量摳圖,不走心的服化,無厘頭的劇情,簡直沒辦法拯救的一部劇,似乎在嘲笑觀眾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