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2018年還沒過去中國的國產劇就出現了很多“大片”,一大堆辣眼睛的東西都出現了,今年中國國產電視劇將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有哪些天雷滾滾的神劇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018上半年中國最爛電視劇排行

1、莽荒紀

2、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

3、幸福朱古力

4、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5、尋秦記

6、新笑傲江湖

7、泡沫之夏

8、天意

9、扶搖

10、鳳求凰

1、莽荒紀

莽荒紀根據同名小說改編,這部電視劇改變了我對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一般看法,簡直了爛到不行。這部神奇的劇投資成本接近3億,這錢被吃了嗎?裡面的劇情和小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男女演員的年齡也是災難,可怕的一部劇。

2、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

這部劇估計所有的錢都用來支付演員的片酬了吧,從第一集開始就非常窒息,不管是傻子一樣的情節,還是謎一般的劇情走向,台詞也是毫無內涵,總而言之是一部十分失敗的劇。

3、幸福朱古力

這部劇是一部愛情劇,但是我看了之後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一部腦殘瑪麗蘇的神劇,不僅女主十分傻白甜,男主還是個浪蕩子,這部劇已經爛到豆瓣不屑於評分了,總之是一部十分糾結的劇。

4、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這部劇主演是蔡徐坤,所以冬粉們硬著頭皮吃下去了,評分居然達到了4.8分,厲害厲害。這部劇十分非主流,因為男主角外號“孤狼”,算了不想再吐槽了且行且珍惜。

5、尋秦記

尋秦記沒有任何創意,特效估計只有三毛錢,台詞都是隨口說說的,裡面的衣服看著就十分垃圾,主演並不算是演員,就是一個歌手,這年頭演員的演技都不行了,你還奢望歌手的演技?簡直笑話。

6、新笑傲江湖

這部劇是一部武俠劇,不僅選角成迷,劇情糾結武術方面也是十分兒戲的,讓人看了摸不著頭腦,有種三觀盡毀的感覺,再加上抄襲更是不能忍受,加上男女主角顏值實在一般,總而言之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豆瓣評分2.4。

7、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已經翻拍了三遍了,我都要窒息了,一次更比一次爛。上一次翻拍雖然主角年齡被吐槽,但是其他方面還是不錯的,可是這部簡直嘲笑我的智商,裡面的場景十分鄉土,我還以為在拍攝鄉村愛情故事呢?所以大家為什麼老是喜歡翻拍呢?

8、天意

天意翻拍自一本十分不錯的小說,可是完全沒有小說的感覺,裡面不僅有中國古代因素,還有外星人?編劇真的該好好反思一下,到底是怎么把這么好的書改成這個德行的。

9、扶搖

這部劇是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冬粉求輕拍。裡面剪輯很有問題,很多方面都剪輯對不上,除了大家一起美美美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內涵了,就說能不能走點心。

10、鳳求凰

鳳求凰這部劇就不用說了吧,女主角出場的造型我就笑了,就說那么眼熟,十分像我老家的縫紉機,也是一部辣眼睛的巨作,這部劇還是一月份播出的,似乎奠定了今年國產爛劇的基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