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時候大家不管是看什麼東西第一就是看名字,因為名字屬於第一印象。對於電視劇來說,一個好聽吸引的名字會獲得更多關注,相反一個難聽的名字讓人望而卻步,有些劇其實劇情非常不錯,奈何有一個不太好的名字,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個名字一般但是劇情不錯的好劇吧,希望大家喜歡。

十大被名字耽誤的好劇

1、情滿四合院

2、南僑機工之英雄傳

3、雞毛飛上天

4、舞樂傳奇

5、雙世寵妃

6、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7、妻子的秘密

8、如果蝸牛有愛情

9、遇見王瀝川

10、顫抖吧阿部

1、情滿四合院

情滿四合院這部劇聽著似乎很古老,但是原名更受不了叫《傻柱》,從裡到外都透著一股子鄉土氣息,相信很多人看到名字就放棄了。其實這是一部非常良心的作品,以四合院為載體,完美演繹的世態炎涼,看了就放不下。

2、南僑機工之英雄傳

這部劇由韓國美女秋瓷炫主演,雖然名字看上去非常樸實,甚至很多人因為名字都會放棄,但是其實是一部不錯的劇。雖然是一部抗日劇,但是並不腦殘,沒有“手撕鬼子”的情節,內容設計比較合理,裡面的女主不僅實力強大而且三觀極正,這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劇。

3、雞毛飛上天

雞毛飛上天導演是余丁,主演有張譯、殷桃等等實力派演員,作為一部都市商業劇,劇情非常緊湊,主角是一個小人物,似乎我們身邊這樣的人很多,但是誰能想到經過努力後,“雞毛”也是可以上天的呢。

4、舞樂傳奇

舞樂傳奇由林更新和秋瓷炫主演,和南僑機工之英雄傳是同一個導演。雖然名字非常樸實,而且劇中人物裝扮什麼的還有點奇葩,但是瑕不掩瑜,劇本非常出色,裡面演員的演技基本線上,是一部比較尊重觀眾的好劇。

5、雙世寵妃

這部劇的名字很有一種網路小說霸道總裁式的感覺,光看名字似乎就很難看,但是去看了意外還不錯,男女主角是兩個新人,雖然演技不是十分精湛,但還是可圈可點的,而且整體非常甜蜜,看了就感覺非常開心。

6、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結愛改編自施定柔的《結愛·異客逢歡》,主演是宋茜、黃景瑜。這部劇看過的都說還不錯,美女帥哥的組合,劇情也是正常走向,沒有奇葩的劇情,至今年5月份開播以來收視率一路走高。但是看這個題目很有一種七八十年代港劇的感覺,相信名字好聽點成績會更不錯。

7、妻子的秘密

妻子的秘密聽名字似乎就是家庭倫理劇那一掛的,但是其實這是一部不錯的都市情感劇。這部劇由趙麗穎和劉愷威主演,其中演員顏值演技都線上,劇情比較合理,是一部不錯的劇。

8、如果蝸牛有愛情

蝸牛改編自同名的小說,聽名字就是一部無腦愛情劇,其實是一部懸疑愛情劇,不僅有愛情,還有大家愛的推理懸疑,甚至有些地方帶著一絲恐怖,總之是一部讓人慾罷不能的好劇,錯過真的太可惜了。

9、遇見王瀝川

這部劇也是改編於一本小說,但是並不是一部無腦愛情劇,主演是高以翔、焦俊艷,其中男女主角的表現非常不錯,尤其是女主角表演惟妙惟肖十分驚艷,不過可惜焦俊艷並不太出名。

10、顫抖吧阿部

顫抖吧阿部是一部科幻古裝網劇可能這部劇踩中了很多人的雷點,無厘頭的名字讓人看了就沒興趣,又有很多人對網劇有所拒絕,但是看了絕對不後悔就是了,雖然是一部網劇,但是裡面劇情有趣,有笑點也合情合理,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