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電視劇往往都以其腦洞大開劇情吸引人而令我們沉浸其中,本篇文章整理的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給大家盤點了十部現代非常經典好看的奇幻超能電視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

10、《不一樣的美男子》

9、《終極一班》

8、《打架吧鬼神》

7、《超能英雄》

6、《我們都是超能者》

5、《假如我有超能力》

4、《來自星星的你》

3、《border》

2、《靈魂擺渡》

1、《W-兩個世界》

10、《不一樣的美男子》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一部異能青春偶像劇,由湖南衛視和春秋風雲共同出品,故事主要品講述了在都市裡一群擁有異能的青年人他們之間的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評價:和一般的純愛電視劇不同的是,這部電視劇加入了懸疑元素,主角還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美男子。邊播邊拍是這部劇的特點,故事的推進發展完全是由觀眾與網友來決定。

導演: 沈怡、 丁仰國、 宋洋

主演: 張翰、 吳映潔、 紀亞文、 方逸倫、 范世琦

國家: 中國大陸

首播: 2014-06-29

集數: 20

9、《終極一班》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由廖斐鴻導演拍攝的科幻偶像電視劇。故事主要圍繞著芭樂高中終極一班的學生之間的故事進行展開。目前已播出五季。

評價:故事的表現手法是仿效漫畫的敘述方式,這部劇給人的感覺就是一部漫畫真人秀,劇中主角各具特色,吸引了大批的觀眾觀看。這部電視劇也是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上唯一一部仿效漫畫手法拍攝的異能電視劇。

導演: 廖斐鴻

主演: 汪東城、 辰亦儒、 炎亞綸、 唐禹哲、 殷悅

國家: 台灣

首播: 2005-11-26

集數: 21

8、《打架吧鬼神》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韓國有名的月火連續劇,是一部朴俊和導演拍攝的浪漫喜劇。故事的主角是一個擁有“靈眼”的驅魔師,故事主要講述了他和一個因不能參加聯考而遺憾死去的女鬼在同一所屋檐下生活,共同去追擊鬼的浪漫喜劇。

評價:這部劇表面上是一部講述鬼怪的恐怖故事,然而劇情風格還是更偏向於浪漫,搞笑是一部非常具有新意的電視劇。小清新的愛情,跌宕起伏的懸疑情節,逼真的特效畫面都讓觀眾非常的認可這部異能電視劇。

導演: 朴俊和

主演: 金所炫、 玉澤演、 權律、 金相浩、 李大為

國家: 韓國

首播: 2016-07-11

集數: 16

7、《超能英雄》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由戴夫·森繆爾導演拍攝的科幻電視劇。故事的主角原本和所有普通而平凡的人們一樣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了自己的某些不一樣的特質。

評價:這部電視劇已經播出就成為佳片霸主,是一部可觀性非常強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最精彩的地方莫過於他融入了好萊塢電影的各種暴力,懸念,科幻的因素。

導演: 戴夫·森繆爾

主演: 傑克·科爾曼、 海頓·潘妮蒂爾、 艾麗·拉特、 米洛·文堤米利亞、 丘增

國家: 美國

首播: 2006-07-22

集數: 23

6、《我們都是超能者》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一部由園子溫導演拍攝的科幻電視劇。故事內容來源於同名漫畫。這部劇主要圍繞著擁有各種超能力的主人公的故事展開。

演: 園子溫、 入江悠、 鈴木太一、 月川翔

主演: 染谷將太、 夏帆、 真野惠里菜、 槙田雄司、 深水元基

國家: 日本

首播: 2013-04-12

集數: 12

5、《假如我有超能力》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劉迪洋導演拍攝的超能奪寶網劇,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北漂的屌絲,卻在無意中獲得了《超能力秘籍》,後來跟被捲入各種藏寶鬥爭中去。

評價: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腦洞大開的網劇,屌絲逆襲超能boy的劇情也滿足了許多網友屌絲幻想心愿,精良的製作以及電影級別的拍攝手法都使得觀眾特別青睞這部劇。

導演: 劉迪洋

主演: 王子睿、 劉語喬、 張歌、 楊舒楓

國家: 中國大陸

首播: 2016-03-18

集數: 12

4、《來自星星的你》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張太侑導演拍攝的科幻愛情喜劇。都敏俊是一個來自外星的神秘男子,千頌伊是一個國民頂級明星,兩人之間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在誤會與鬥爭中兩人逐漸消除偏見與誤解,擦出愛的火花。

評價:這部電視劇與韓國言情偶像劇一貫的虐心不同的是,這部電視的魅力來自於輕鬆的笑點以及演員的精彩表演。

導演: 張太維

主演: 金秀賢、 全智賢、 朴海鎮、 劉仁娜、 吳尚鎮

國家: 韓國

首播: 2013-12-18

集數: 21

3、《border》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波多野貴文導演拍攝的驚悚懸疑電視劇。故事的主角石川安吾是一個內心空虛精神孤獨寂寞的青年刑警,他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不小心被人一槍命中頭部而命在旦夕,在死亡線上掙扎回來的石川安吾卻意外擁有了與死者對話的超能力。

評價:這部電視劇的世界觀是日本說沒有的,這部劇的出彩的地方在於完全捨棄了推理,故事主要探討的是關於正義倫理的思辨。

導演: 橋本一、 波多野貴文

主演: 小栗旬、 青木崇高、 波瑠、 遠藤憲一、 古田新太

國家: 日本

首播: 2014-04-10

2、《靈魂擺渡》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由巨興茂、郭世民共同導演拍攝的懸疑靈異類網路劇。這部網劇的主要內容講述了冬青——一個擁有陰陽眼的少年和趙吏——靈魂擺渡人之間一起幫助因心事未了而徘徊人間的靈魂的故事。

評價:《靈魂擺渡》一共有19個小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融入了最熱門的話題,從不同的視角來探討人性,聚焦社會熱點,是一部具有很強的社會意義的懸疑網路劇。

導演: 巨興茂、 郭世民

主演: 於毅、 肖茵、 劉智揚、 梁椰雯、 王靖雲

國家: 中國大陸

首播: 2014-02-28

集數: 20

1、《W-兩個世界》

異能電視劇十大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視劇是是韓國導演鄭大允導演拍攝的惡意不奇幻愛情懸疑劇。吳妍珠是一個現實世界的女醫生,去在一次無意間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故事講述了她在進入漫畫後與主人公相遇而發生的故事。

評價:這部電視劇糅合了懸疑,愛情,幻想,幽默的元素, 是一部空間穿越的故事,這部劇大膽的建構了一個從現實到漫畫中的二次元世界,劇情腦洞大開,節奏緊湊都使得觀眾大呼過癮,一經播出口碑節節上升。

導演: 鄭大允

主演: 李鍾碩、 韓孝周、 鄭幼貞、 姜其永、 金義城

國家: 韓國

首播: 2016-07-20(韓國)

集數: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