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齡段的人喜歡的節目都各不相同,而對於美國電視劇來說,觀眾大部分都為年輕一代人,美劇的劇情吸引人,再加上緊張的快節奏,並且口無遮攔的台詞,都顯示出美劇與我國電視劇大不相同,也是他吸引了如此多觀眾的原因,那么我們愛看的美劇,美國人就喜歡看嗎?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2014美國電視劇收視情況,看看美國人們都喜歡看哪些電視劇吧。

2014美國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2014美國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數據時間:9月1日至9月30日,以上美國電視劇收視率最高的十一部中,你喜歡看嗎?還是你正在追呢?

此美劇收視率排行榜觀眾年齡層大約在18歲到49歲之間。

為什麼《天才刑法班》收視率在美國收視率那么高?

本劇在人物設定上肯定“一主獨霸”的維奧拉·戴維斯的領導位置,加了4-6個配角獨具特色各顯神通,用一個龐大的懸念貫穿全季,單集講述一個辯護脫罪案件,節奏較快,信息含量較大。

一開場幾個學生聚在一起討論如何處理一具屍體,強大的懸念吸引著觀眾,這個懸念從頭貫穿到位,不僅如此,導演還將這個懸念快剪成過場片段,又能轉場又能吊足觀眾的胃口。

《天才刑法班》整體質量不錯,相信這也是大家看著過癮的關鍵,是收視率遙遙領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