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琅琊榜》著實引起了一波熱潮,而在劇中有一個類似武林排名的琅琊榜,分為琅琊榜十大高手榜和十大公子榜,因其很多人物只是一筆帶過,所以信息甚少,下面TOP10排行榜整理了了一下,帶大家一起看琅琊榜十大高手榜和十大公子榜介紹。

琅琊榜十大高手榜排名

10.霓凰郡主

霓凰郡主名為穆霓凰,不僅是雲南王府郡主,還是大梁南境奇才女帥,是一個重情重義,愛國愛家,不卑不亢,威武不屈,盡責盡職,有勇有謀的女子,曾經血戰楚騎於青冥關,殲敵三萬。

9.秦越

秦越被稱為笑劍公子,在書中也只是一筆帶過,原文是:比如當年的江東公子般若真,在高手榜上列第七,再比如現今的笑劍公子秦越,雖名列第五,但因為在高手榜中排了第九位,江湖上知道他的人絕對比知道景睿這個榜眼多。”

8.般若真

江東公子般若真,同樣也是一筆帶過,沒有過多的描寫。原文是:比如當年的江東公子般若真,在高手榜上列第七,再比如現今的笑劍公子秦越,雖名列第五,但因為在高手榜中排了第九位,江湖上知道他的人絕對比知道景睿這個榜眼多。”

7.季布

季布是大梁,早就在江左盟高手榜上有名,其他更多信息未曾有。

6.岳秀澤

大楚殿前指揮使,岳秀澤挑戰金雕柴明獲勝,元佑五年四月,卓鼎風接受岳秀澤挑戰勝利,但故意傷了手腕經脈,故此名次降低。

5.柴明

柴明是金雕柴明,大渝人,曾敗於岳秀澤。

4.卓鼎風

卓鼎風是天泉山莊莊主,一手天泉劍法冠絕大梁。二十七歲那年挑戰岳秀澤,初戰便獲勝,三十五歲那年再戰又獲勝。

3.拓跋昊

拓跋昊是北燕人,不僅是北燕神策上將,還是燕帝的愛婿(拓跋氏為北燕劍宗之首)。

2.蒙摯

蒙摯不僅是禁軍統領,還是大梁第一高手,但是在琅琊榜天下十大高手中僅排名第二,所屬門派是少林,是梅長蘇的摯友。他武功高強,剛烈勇猛,是萬軍中取敵將頭顱的超一流高手。

1.玄布

大渝國的玄布,雖說是琅琊榜天下十大高手排名第一的人物,但是在小說和電視劇中都很少提及,著墨不多,非常神秘的一個人。

琅琊榜十大公子榜排名

琅琊榜所有榜單排名:十大高手榜及十大公子榜

10.言豫津

言豫津是梁侯言闕的兒子,修習道門武功,表面看起來風流不羈,愛貪玩調皮,但是實質上是個重情重義,有責任心的人,在朋友中是開心果一樣的存在。

9.穆青

穆青是穆王的兒子,霓凰郡主的親弟弟,曾被梁帝留在大梁做過人質,後接替穆霓凰守衛大梁南境。

8.卓青遙

卓青遙是卓鼎峰的兒子,妻子是謝綺,他還是寧國候謝玉的女婿,蕭景睿的妹夫。因為劍法高強,曾被謝玉利用多次派去刺殺梅長蘇,但失敗。

7.謝弼

寧國侯府世子,寧國候謝玉的兒子,一直在父親的教育下輔佐譽王,導致得罪了兄長,稱得上是全劇最無辜的人了。

6.藺晨

藺晨是琅琊閣少閣主,之後接任成為閣主。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喜歡開玩笑,醫術高明,深不可測,而且文武雙全。

5.秦越

秦越被稱為笑劍公子,在書中也只是一筆帶過,僅在文中表明了他在琅琊榜天下十大公子榜中位居第五。

4.蕭景禹

蕭景禹是梁帝的長子,被封為祁王,因其過於優秀,導致梁帝猜忌,後被奸人陷害被梁帝賜死。

3.蕭景琰

被祁王蕭景禹從小養大,但是是梁帝蕭選的兒子,為人正直,重情重義,寧折不彎。是林殊的摯友,此前一直不得梁帝的喜愛,後來在梅長蘇的輔佐下,成為一代明君。

2.蕭景睿

蕭景睿是南楚晟王宇文霖的兒子,其母是大梁蒞陽長公主,他性格溫和,富有正義感,頗有責任心,是琅琊榜天下十大公子榜的榜眼。

1.梅長蘇

梅長蘇是琅琊榜的主人公,原名是林殊,身份是赤焰少帥,後經慘案,改為梅長蘇,容貌也發生了變化,成為了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宗主。他容顏靈秀,氣質清雅,不僅十分聰明,而且還精通音律。之後輔佐靖王蕭景琰成為明君。

以上就是此次TOP10排行榜帶來的琅琊榜十大高手榜和十大公子榜介紹,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繼續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