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劇圈有句話叫做:hbo出品,必屬精品。hbo的母公司是時代華納集團,這家電視台出品了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良心口碑美劇,如欲望都市、真愛如血、權力的遊戲、矽谷等等,這些劇集在中國也有非常大的影響,馬上2018年要來了,大家期待的hbo熱播劇很多都續訂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

hbo2018新劇播出時間表

《大小謊言》(Big Little Lies)第2季/HBO

《104號房間》(Room 104) 第二季

《球手》(Ballers) 第四季

《離婚》(Divorce) 第二季

《浮生若寄》(crashing) 第二季

《矽谷》(Silicon Valley) 第五季

《不安感》(insecure) 第三季

《難以伺候》(high maintenance) 第三季

大小謊言》(Big Little Lies)第2季/HBO,首播日期待定

《馬賽克》(Mosaic)/HBO,1/22首播

《利器》(Sharp Object)/HBO,6月首播

《西部世界》(Westworld)第2季/HBO,首播日期待定

根據目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能搜到的信息,2018hbo美劇播出時間表如上所示,如果最新變動,TOP10排行榜網將第一時間為您更新。

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

大小謊言(Big Little Lies)

大小謊言第一季在2017年艾美獎上提名了16次,拿了5個獎,是2017年艾美獎最大的贏家之一。大小謊言是貨真價實的hbo大尺度美劇,第二季將在2018年播出,至於第二季劇情,將探討謊言的惡毒性,友誼的持久性,婚姻的脆弱性等問題,劇里三個家庭主婦,真真正正靠互相猜忌的小心思小伎倆,撐起了一部戲。兇殺、家暴、校園霸凌一定能滿足你的大尺度美劇愛好。

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 hbo2018新劇播出時間表

利器(Sharp Object)

利器講述了身為記者的卡米莉剛剛從精神病院出來就必須回到她的家鄉小鎮去報導兩名未成年少女的謀殺事件,那是一個古老南方貴族與吸毒青年共同生活的地方。卡米莉一直和她的母親還有同母異父的古怪妹妹很疏遠,但現在卻被逼和她們住在一起,此外隨著調查的深入,她發現自己和被害者有很多共同點,逐步揭露了殺害那些女孩的兇手以及殺人動機的謎底。南方小鎮、貴族、吸毒青年、兇殺案等等元素都是大尺度美劇的經典設定,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上必須要有這一部。

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 hbo2018新劇播出時間表

西部世界(Westworld)

西部世界講述了在未來世界,一個龐大的高科技成人主題樂園中,有著擬真人的機器“接待員”能讓遊客享盡情慾、暴力等欲望的放縱,這個名為西部世界的未來主題公園提供給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

但是看似平靜的外表下,西部世界暗潮湧動,部分機器人出現自我覺醒,發現了自己只是作為故事角色的存在,並且想擺脫樂園對其的控制;樂園的管理層害怕樂園的創造者控制著樂園的一切而試圖奪其控制權,而樂園創造者則不會善罷甘休並且探尋其夥伴創造者曾經留下的謎團。

hbo大尺度美劇推薦2018 hbo2018新劇播出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