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鹿晗突然在微博上公開與關曉彤的戀情,大方的向人們宣布關曉彤是自己的女朋友。這一“突然襲擊”讓眾多冬粉和網友措不及防,這兩人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據稱鹿晗和關曉彤是因為拍攝電視劇《甜蜜暴擊》才在一起的,這部電視居不由得更讓人期待。鹿晗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上映時間是多少?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鹿晗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因此劇與關曉彤相戀

《甜蜜暴擊》電視劇是一部青春熱血格鬥劇,由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李萌萌、何美璇等領銜主演。

該劇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少年明天(鹿晗飾)因家境貧寒,曾休學打工三年,經過社會磨鍊,他變得更加堅韌。復學後,明天作為“零基礎”新生報到,被正則聯賽綜合格鬥排名第一的方宇所發掘,兩人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鹿晗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因此劇與關曉彤相戀

在劇中鹿晗和關曉彤就飾演情侶,根據拍攝時的現場照片來看甜蜜暴擊鹿晗有吻戲,而且還有當街熱吻的片段,二人都是親自上陣。除了親吻、壁咚、摟抱等親密動作外,兩人此番為了貼合格鬥的主題,也是早有訓練做準備,片中大秀好身材。

拍攝從今年6月開始到9月結束,甜蜜暴擊拍攝地點也是從深圳轉景澳門,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初步確定為2018年3月,在湖南衛視播出,具體時間還未公布。

鹿晗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因此劇與關曉彤相戀

在電視劇僅殺青一個月之後,鹿晗就公開了與關曉彤的戀情,許多人質疑會不會是為電視劇炒作,不過隨著圈內人士紛紛送出祝福,證明兩人戀情真實。而且距離電視劇上映還有5個月,炒作也不會這么早就開始。

不管怎么說還是祝福這對情侶,因戲生情也不是新鮮事,屆時可不要忘記關注電視劇,借著鹿晗和關曉彤的喜氣,說不定你也能馬上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