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變性雙面殺手

導演:希提·麥克唐納,謝雷·福克森

主演:科洛·塞維尼,約納斯·阿姆斯特朗,Karla Crome,Reece Noi,Erin Shanagher,喬頓·本尼

《變性雙面殺手》講述的是變性職業殺手在家庭和殺手間的分裂人生。其實是一款重口味的文藝片。片中有很多對於宿命論,對愛情的理解不過重口味也是很多,比如割喉暗殺、性X未成年少女、主角時不時暴露雙性器官的裸體。

7、嗜血法醫

導演:麥可·科斯塔,托尼·戈德溫

主演:麥克-C-霍爾,朱莉-本茲,詹妮弗-卡彭特,吉米·莫瑞,大衛·札亞斯,戴斯蒙德·哈靈頓

《嗜血法醫》的尺度其實大得離譜,從性到暴力,肢解、情慾場面、虐殺絕對能刺激你的腎上腺素。黑對黑,變態對上變態,藏有殺戮欲望的法醫對上兇殘的連環殺人兇手,簡直是讓人獸血沸騰的情景。

8、大愛

導演:Julian Farino Michael Lehmann

主演:哈利·戴恩·斯坦通、金妮弗·古德溫 、阿曼達·塞弗里德

以“摩門教徒”為開頭,“一夫多妻”是《大愛》的賣點,一夫三妻的家庭能發生的事情太多了,直觀的愛場面,女生間的勾心鬥角,既有宅斗又有香艷的場面。

9、絕命毒師

導演:亞當·伯恩斯坦,米歇爾·麥克拉倫 等

主演:布萊恩·克蘭斯頓,亞倫·保爾,安娜·岡,迪恩·諾里斯,貝茜·布蘭特

《絕命毒師》講述的是化學教師因絕症而轉向犯罪之路的故事。因為是犯罪,所以片中有很多兇險暴力的場景。虐殺血腥不在話下,比如炸掉半邊臉還在活動眼球,割下的人頭綁在龜背上,還有赤裸裸的撞車撞到斷腿骨的感官場面等,都是其重口味的一面。

10、黑吃黑

導演:葛·艾坦尼斯

主演:Alan Ball,安東尼·斯塔爾,David Schickler,Peter Macdissi,Antony Starr,莉莉·西蒙斯

《黑吃黑》主打的就是暴力美學,有美劇中尺度最大的打鬥場面,動作片的精髓表現的淋漓盡致。再加上情慾性愛場面的穿插,帶給人以震驚刺激的視界體驗。

結語:美國作為一個開放國家確實拍攝了許多大尺度美劇,在2017歐美19禁片中,美國貢獻了不少神作。在這裡小編也要奉勸各位,其中在這些美劇中還是包含了不少尺度露骨的畫面,但看完了也要三觀正確喔,不要被電影牽著走呢。

相關推薦:

韓國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亂倫換妻SM堪比劇情版AV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