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漢尼拔》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Will Graham是一位極具天賦的犯罪側寫師,他跟FBI有密切的合作,攜手偵破連環殺手案。Will獨特的思維方式使他能夠看透別人的心理,包括精神變態者,並知曉什麼能觸發他們的作案動機。但世界上總有那么一些極端的變態殺手,思想和心理極度扭曲,讓人無法理解。

於是他就找來Hannibal Lecter,全國最傑出的心理醫生之一來幫忙。有了專業知識的相助,Will和Hannibal組成了一對精英搭檔,沒有哪個犯罪分子能夠逃出他倆的撒下的法網。但Will並不知道,連環殺手Hannibal就在他身邊。

5、《美眉校探》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在濱海小鎮“海王星”上,有權和有錢的人們掌控者一切,一切的規則都由他們說了算。維羅妮卡和莉莉是一對好姐妹,然而莉莉卻遭到了謀殺,莉莉的家庭是全鎮最有錢和最有權的家庭,這件事引起了所有人的關注。維羅妮卡的爸爸作為負責調查這個案件的警官,認為此事和莉莉的父親有關,然而沒人相信他,維羅妮卡也因此在學校收到排擠。

為了維持生計,父親開起了私人偵探所,而維羅妮卡則開始在烏煙瘴氣的學校里幫同學查案子賺點家用。

6、《盾牌》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警察比克與隊長大衛組成一個臨時的偵察隊,克勞德特誓要破壞他們。比克獨自生活在治安混亂的地區,比克與隊長一次次的聯手打擊了犯罪團伙,為該地區帶來和平與穩定,也為他們將來的退休金加上一個大分。

盾牌是一部近年少見的極具犯罪題材美劇,它打破了傳統警匪片套路,把一群警官與罪犯鬥爭的同時,也面臨自身問題的困擾,如何叫做正義,如何才叫好人成為了人們討論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