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23集


曹操駕薨魏國內亂

翌日,魏宮靈堂。平原侯府屬臣丁儀進讒言給曹植,極力煽動慫恿他,趁著曹丕遠在鄴城,曹彰遠在長安,趕緊奪位,先下手為強。曹植陷入了猶豫之中。

另一邊,司馬懿對賈大夫吩咐道,太子府需要早做準備。現在的情形,於曹丕十分不利,曹植曹彰極有可能謀權篡位。當務之急,是趕緊將魏王曹操的靈柩和魏國璽授分開送回鄴城。十萬火急之下,大夫賈逵決定守著靈柩冒險斷後,由司馬懿護著魏國璽授星夜奔赴鄴城。

司馬懿將璽授託付給夫人張春華,讓她一早火速帶著璽授去鄴城,催促曹丕即位。如若曹丕不答應,則去後宮尋皇后幫忙。至於他自己,則需留守周鏇,否則曹彰、丁儀兩方恐怕會見縫插針,做出於局面不利的事情。

翌日,靈堂上。群臣對於曹操靈柩的去留爭吵不休,而另一邊,曹彰的兵馬正氣勢洶洶朝此奔來。張春華單人單騎,拼了命地朝鄴城方向狂奔而去。靈堂上的丁儀處處刁難找茬,並以曹植的親子身份震懾眾人。就在眾人難解難分之時,曹彰率大軍殺進王宮,將群臣全數制服,戒嚴洛陽。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23集曹操駕薨魏國內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