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9集


司馬朗身染瘟疫

魏王府,曹丕參拜父親曹操。曹丕恭恭敬敬地起身,字字肅然地替弟弟曹植辯解開罪,向曹操請求從輕發落曹植與楊修。此言一出,曹操與卞夫人俱是欣喜不已。就在曹丕將欲離去時,曹操突然叮囑曹丕將屋裡炭火燒得暖和些,因為暖而痛不發。這么多年來,這恐怕是曹操第一次如此直截了當地對曹丕表達屬於一個父親的關切。

曹丕走後,對著明暗無定的燭火,曹操陷入了良久的沉思。

大理寺牢獄,司馬朗被釋放,司馬家兄弟三人緊緊相擁,相互倚靠著走出了大牢。另一邊,鍾繇帶來了魏王曹操的毒酒,崔琰決然飲下,從容赴死。

楊府,楊修也被開釋歸來。下人恭賀楊修平安歸來,勝券在握。楊修默默摒退了下人,繼而慍怒地掀翻了桌案。

司馬府,司馬懿對於司馬孚從仕的決心擔憂不已,然而司馬孚卻很有主見,誓要與兩個哥哥共進共退。就在幾人歡笑相談間,司馬朗暈厥了過去,不省人事。醫官來看後,斷定是染上了瘟疫,已然不治。就在眾人人心惶惶時,司馬懿當機立斷,命侯吉買艾草煙燻全府,並下令將府中人與自己和司馬朗隔離開來。

點擊下一頁,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20集關羽水淹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