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4集

燕洵九幽台受辱

士兵們端著一個個裝著人頭的盒子走來,宇文懷拿著聖旨走過來,告訴燕洵除了他和他母親,其他人全在這了。燕洵眼神發狠,拒不接旨,拚命掙脫侍衛的阻攔,雙手被縛,他就用頭將聖旨撞於地上。宇文懷等的就是這一刻,這樣他就可以宣布燕洵抗旨不尊,等同逆犯處理。

昔日與燕洵一起玩耍的人里,趙西風坐在高台上看戲,魏舒燁卻為燕洵著急不已,大喊著讓他拿起聖旨,謝主隆恩。魏舒燁知道這樣對燕洵很殘忍,但只有這樣,才能救他一命。午時已到,宇文懷開始唱名。

宇文懷提著燕世城的頭顱,大笑著拿給燕洵看。燕洵的憤怒和仇恨此時達到了極限,他滿眼都是仇恨,目光帶著毀天滅地的恨意。燕洵掙脫侍衛的束縛,拚命突出重圍,侍衛不斷湧上來,燕洵只有一人,仇恨淹沒了理智,他赤手空拳,只用蠻力去拼,很快就被打得渾身是傷,倒地不起。楚喬被壓制在一旁,看到燕洵受傷,早已淚流滿面,心疼不已。

推薦閱讀

楚喬傳6月16日收視率,楚喬傳6月15日收視率下跌

楚喬傳6月15日收視率,楚喬傳收視率一路飄高

楚喬傳6月13日收視率,楚喬傳詳細收視率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2集,楚喬星夜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1集,楚喬設計毒害宇文懷